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我出现了!!!

不见了那么久不知道有没有人想念我!!!
最近的日子忙加累得天昏地暗!!!
逍遥被打败了开始我就没有好过,
恒进院6天5夜的,每天我都在医院陪伴他!!!
还有忙公司的事,有人辞职了我要处理很多东西 ,
现在还是月头还有一大堆的账!!!
所以这几天还是很忙!!!
很多很多的东西想和大家说,但是都没有时间!!!
过几天才来和大家说说恒进院的经过!!!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回来了
放心了

你要好好休息!!

Caryn said...

Take Care!!!

小薰妈 said...

先忙你的事吧!!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孩子没有事就好
你先忙你的。。。。。

Akira 思胜 said...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键轩惠娘 said...

慢慢来,等你诉恒的近况。

Janelle said...

难怪这么久没看你上来。。
等你忙完了再说吧,好好照顾自己哦!

迷迭香 said...

安啦...
回等你的...^_^

mk说... said...

孩子又病了... 可怜的妈妈... 现在没事就好了.

died said...

孩子什么事?
别急,我想你的老板会体量你的。

Miaoy said...

啊。。进院那么多天??
没事没事,好的都来了

Alice Chong said...

很想你呢!!!现在恒恒好点了吗???

zzhen said...

年底你反而忙起來啦

加油噢

heimama said...

6天5夜?
那么多天~~~
天啊~~

Anne said...

apa sakit?? tinggal hospital 5~6 hari???

tunadolphi said...

整理好思绪才回来blog吧!
take care...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