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手脚不干净

这几天我都很气恼,标题所说的不是你们所想的卫生关系,
而是那种“穿柜桶”的人,最近和妈妈开档就面临了这个问题,
有个和我们有点亲戚关系的人常到我们的档口,
开始是都在帮忙我们,因为人一多起来的时候,
我和妈妈两个人真的忙不过来,
所以也多得来帮忙我们的干姑姑,还有就是那个人,
起初我们都不疑由他,怎样人家都是来帮忙的,
但是妈妈发觉越来越不对路,
妈妈自己弄得饭量有多少她自己当然知道,
但是最近妈妈有加重饭的分量,但是钱确是有少没有多,
开始我都说可能他自己量错了饭吧!!!
但是连续几天妈妈都有拿自己的罐装KAYA出去卖给人,
一天10罐那边起码也多了20-30元吧!!!
饭的分量也多,没道理钱和先前还是那样多都没有加到的,
至到有一天妈妈亲眼目睹了他“穿柜桶”的过程,
但是怎样都算是自己人妈妈不敢说出口,为有自己哑忍,
但是我不是这样想咯!!!每天早上妈妈可是2.00AM就起来弄东西的列,
我们的钱可是有汗有泪的,我本身每天也要5.30AM起来帮忙开档的东西,
那么辛苦的在熬就这样给这些人白白的拿掉吗?
起码一天他也拿我们20-30元,
这样我们也要卖上30包才有列,那么容易赚吗!!!
鸡蛋糕我很想当面的给他一巴下去,
妈的几十岁人一辈子没有做过工就靠老婆养,
现在你这样过分打主意到我们的头上来,
我说过和你没完没了的!!!!
这几天我都一直霸着那个钱箱,怎样都不给他帮忙我们找钱,
每次他一看我走开就快快的霸我的位子来站,
什么都不动就是要找钱,我很咯!!!
这几天我怎样都不要走开,也不要给钱他找,
顾客给的钱我都快快的接过来,
摆明给他知道我是知道了你的坏事了,
要他自己醒目一点,
钱箱多了一点钱我就快快的收进妈妈的BEG让她背着,
结果这两天的钱是没有少了,比之前多了很多,
但是我帮不了妈妈多久,我还要上班的,
每天的客人都在8点多才多人,
那时候我已经离开了,为有叫妈妈看紧一点。。。。

我很气恼拉!!!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王八蛋如果那一天是给我捉到你的话,我要你不好过!!!

18 comments:

阿思 said...

我也讨厌那些那些人!!

你可以给你妈妈买一个腰带, 把钱收在腰带吧, 不用放在钱箱。 有时忙起来真的发生什么事情都不知道。。。。

jamie said...

哇,他脸皮也真厚咧!楼上说的也对,背在腰间他就没得找钱了啊!

逍遥 said...

阿思,jamie
妈妈就是有个腰包的咯!!!
但是人多起来还慢慢的在腰包找钱会给人家骂的哦!!!放在钱箱比较快咯!!!不过最近一有多一点钱我就一直帮妈妈收起来了,钱箱放一点好了!!!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叫你妈妈
一块钱的放进钱箱
那些十块钱五十块的就放进腰包
这样, 那个手多多的人
就很偷拿那么多。。。

键轩惠娘 said...

你们这样忍,长久下去也不是办法,
你妈妈不好意思说,就由你来当丑人叫他不用再来帮手。
或许你让他顾钱箱,你们不要显眼的盯着他,他一定忍不到手的,到时当场要他出丑。
说是容易啦,哈哈!
这种亲戚不要也可以的,真的不用留情面。

candice said...

这种人抓到把他的手拿针来刺
那么多手
不如叫妈妈把钱袋在自己身上吧
再不是叫他走吧
妈妈要顾生意又要顾小偷
很辛苦的说

花木兰 said...

那个手脚不干净的人是谁?

Akira 思胜 said...

简单的说, 我讨厌那些人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那些是什么人啊?
怎么酱的?!

我家有奖竞赛开始咯~

Anonymous said...

简直过分!!最好给你在他的面前捉到!!
同意他们说的把钱包放在腰包,全部找钱都由你的母亲一个人做
他要帮忙的话,就做其他的工。找钱的事不必他!!

Janelle said...

就跟他说清楚,以后收钱的事就有你的妈妈来做好了。他不高兴的话,就别来咯。。

zzhen said...

不能直接跟他講嗎

Anonymous said...

我亲戚之前也遇到这样的人,她当场抓包然后辞退那个人。不要心软。

died said...

假假说故事给他听啊。
比如:哦,我告诉你哦,我昨晚有位朋友打电话给我哦
她告诉我一个真人真事,说她以前有个同事哦,喜欢偷东西哦。结果多年后的前天遇到他哦。听说换了肺癌哦,又被家人赶出来哦
全都是报应哦。
再问他:你相信报应,吗?
我咧就想信哦。好久以前哦(今次说你的故事)我的SENIOR 哦,她很凶哦,经常骂我们比她小位置的人哦。最后听某某人说哦,她得了乳癌咧。
你看,那些坏心脏的人哦,个个定会有报应的哦。所以啊,别做坏事啊。因为啊,必定得到上帝的惩罚咧。只是看是那个时间而已哦
好怕人哦。
然后皱眉头的走开。。。

Zoë said...

就故意在他面前问你妈为什么钱少了呢??让他知道你们的钱每天都少了,他应该不会再那么的大胆吧!!

~珊姑娘~ said...

对对!我建议你跟阿思的意见做吧!!!

abo他们就不会停手的!!!太过分了!!

逍遥 said...

谢谢大家的意见,目前我都是放大概10元的一块钱在那个钱箱,无论我怎样做丑人都好这个无赖都是不会走的,而且妈妈怎样也不想没有亲戚做,所以我们目前能做的就是尽量看好。。。

ZQ said...

可以叫这个人以后不要来吗?
又要做生意又要看着他,很累。。。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