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恒医院6天5夜奋战!!!第四天

3/12/08 星期三

今天我很开心恒的状态很好,从昨晚11点多吃药后,
护士来检查了几次体温,都很满意维持在36-37,
没有发烧的迹象,我和他都一觉睡到7点多才起来,
以为今天可以回家的了,不过才想起医生说要48小时列,
应该也要明天吧!!!还是等医生来巡房再说好了!!!
结果真的要等到明天而且他的肺很多痰,
医生说要给他多吸气一天!!!
9点多医生走后妈妈打电话来说,小柔昨晚还是高烧不退哦!!!
前晚他就发烧了,但是看了医生妈妈没有想到那么严重,
还是持续的不退,像恒那样一直烧到38-39!!!
老天不要这样玩我,我还在期待恒出院,
你不要跟我说到小柔进院哦!!!他们两个还没有好,
我看到我自己就完蛋咯!!!!无论如何还是叫妈妈把小柔带来,
带去给恒的小儿科看,结果是弟弟有传染到给她了,
连喉咙都开始起白点了。。。。在医生的建议下,还是不要进院先,
回家吃了药观察两天看如何了,再来做定论,还好这个医生好。。。。
有些老早就赶你进院了!!!
但是老天爷还是很喜欢跟我开玩笑,我载了小柔回家,留老公在医院帮我看恒一下,
我要回OFFICE处理一些东西,回到去都下午一点多了,
老公刚好给恒睡觉了,我也乐得清闲和隔壁床的谈天说地。。。
到了下午四点多,我还是习惯性的摸摸他,老天不对路全身滚烫的!!!!
赶快叫护士,一量烧回39.++怎么会这样,今天一天还好好的。。。
护士再给药!!!大概5点多医生再次来,我很紧张问他怎么这样的,
一天下来还好好的怎么又烧回来了呀!!!医生说可能血的事,
因为有些病毒潜伏期几天,进院那天抽血验了没有问题的,
怕是几天了病毒才会再出现,听了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期望今晚没有烧不然明天要抽血,恒一定哭死!!!!

烧到他迷迷糊糊的,我还是一直帮他敷冷毛巾。。。

医生还没有来之前我收到一通电话,有东西送过来,
我怎么样也想不出是什么来得。。。
当看到那刻,眼浅的我还是有哭得冲动,
朋友们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给我精神上的支持!!!

我一班来自各州的好网友送来得花篮!!!

还有一对小熊的水果篮!!!

还有这个百合,那个医生一直说很香哈哈哈!!!

朋友们谢谢你们远方的祝福!!!在这里不点名了,
因为有些可能不希望曝光!!!

到了8点多一路来都没有在晚上巡房的医生出现了,
我也给他吓了一跳!!!
他说:来给我检查下他,没道理突然会那么高烧的!!!
原来他是为了找出恒发烧的原因,
检查了各方面都没有问题,后来他一直反复的看着恒吊水的手,
他说:等下我叫NURSE来拆这个,然后你带他到那个房间去给我看下他的手,我怕这里出了问题引致他发烧!!!
NURSE很快就来了,去到那个房间,医生拆开了纱布来看,
恒看到医生哭个半死!!!
检查之下原来插口有些黑青了,
医生说:可能这里肿了,弄到他发烧的,现在我拆了这个吊水的,我们不用吊水看,我叫NURSE给他另外的消毒药,明天再看情况如何!!!

拆了那个吊水的后恒果然精神起来,不要睡觉了,
还拉着我走了几个圈才肯上床!!!
DR LIEW在这里要谢谢你的敬业乐业!!!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很幸运,遇到很不错的医生!!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loh...
这是我们损友唯一能为你做的事
希望恒接下来
要健健康康。

Alice Chong said...

我想你要去问问【阿娘】恒怎么烧好了有烧,不知道你相信吗???
通常我的小瓜烧超过三天,我就会去问问【阿娘】了,有时是小孩运气低看到不该看的东西,改改就会没事了。。。

逍遥 said...

sock peng
嗯这个医生真的很好,没有架子,而且一个很年轻下的儿童心脏专科!!!

美丽安
谢谢你们

alice
我们一边谈!!!

Winnie said...

我看了也心痛~~~~你要好好保重。

Janelle said...

好敬业的医生哦!

迷迭香 said...

你也要好好休息哦....^_^

mk说... said...

好医生, 很多医生都不找病因的.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