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戒奶嘴!

孩子大了很多东西我们都想为他们戒掉,
好比奶嘴拉!奶瓶拉!pampers拉!一些不好的坏习惯。。。。一大堆的
在恒接近两岁的时候我就在烦恼这个问题了,
小柔在大概两岁的时候就很容易的戒掉了,
记得那时候有一天小柔不知道发什么脾气把奶嘴一丢怎样也找不到,
其实是在sofa后面我们跟她说,如果你找不回来我们就不买了,
以后也不用吃了,结果她是哭着来找,
找了一天怎样也好找不到,结果她是闹了三个晚上就戒掉了!!!
好了现在到恒,我总不能用强硬的手法!!!
看过很多列子,拿风油精涂在奶嘴上面拉!辣椒啦!!!
还有就是一些宝宝不喜欢的东西,务求就是让孩子抗拒那个奶嘴,
但是要我这样对恒我不舍得哦!好像要虐待他那样怪可怜的!!!
上天好像安排好了那样,在我苦恼不堪的时候,
恒再次生病了,这次比上次进院来得痛苦,
也是患上了手足口症,嘴巴全部烂完,
起了很多粒粒,连喝口水都痛到他大喊大叫,
更加不用说把奶嘴放进他的嘴巴,
连续5天了他的嘴巴才好过来,前两天就算他吃不到他还是要手拿着奶嘴,
怎样都不给我们,后来得三天我们把奶嘴藏了起来,
这样好了后他一直吵他的奶嘴去了那里,
我们说忘记买,一直拖下拖下,不用两天他都没有吃过奶嘴了,
总算戒掉了。。。。YEAH!!!!
不过很痛苦下咯!!!他病得那么可怜才戒掉!!!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总算是戒掉了, 好事嘛...

myfertilitydiary said...

我的侄女上小学1年纪还带着她的奶瓶去上学,被同学笑了才不敢带去。哈哈

Janelle said...

我以前很轻易就戒掉了。。因为哥哥们把奶嘴收在橱上面,我拿不到就放弃了。。

died said...

我有听过.好有就是把奶嘴剪个洞,那么他们就不爱吸了.我不曾式过.儿子在两岁就戒了.过程对他来说是蛮难入眠,对我们来说比较轻松,哈哈.女儿就得看保姆如何了.保姆比较心疼她.我看就较难.过了年再看如何好了.懒的烦恼这些.

Anonymous said...

你省了很多烦恼!!
可是他痛苦了几天

现在病好了又不吃奶嘴,一举两得!!

凯雯,凯馨 said...

哈~没敲门就闯进来了
娃娃雯和娃娃馨都没有吸奶嘴的经验
倒是娃娃雯喜欢吮手指才能入睡
一直吮到(今年)三岁
因为害怕被幼儿园的小朋友笑
才自己戒掉的.

诗艳 said...

其实,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会给人带来一些祝福,只有清心的人才会看到那隐藏在事情背后的祝福。你是清心的人。

阿思 said...

奶嘴真容易戒掉哦。。。

我的凯俐吸拇指不知几时才能戒掉??、 唉。。。。
不知为什么这里的小孩10个大概有4个都是吸拇指的, 可能是基因吧。。。。。

tunadolphi said...

我妈说我是因为看到我妈把我的奶嘴丢进马桶,才成功戒掉奶嘴的。哈哈~
原来我那么小就有‘洁癖’了。。:P

Vincent Cho said...

我记得我弟弟以前也是很难戒掉的…

逍遥 said...

akira
对,戒掉了哪些牙齿会美很多哈哈!!!

myfertilitydiary
我以前也是有个朋友喝奶瓶到6年级,然后才慢慢的戒了。。。

jenelle
好事,我自己都忘记怎样戒掉了。。。


剪个洞,没有听过哈哈哈
你的女儿你要慢慢来咯!!!加油

sock peng
你又出门拉羡慕,我很难进你的家!!!

逍遥 said...

凯雯,凯馨
欢迎你的到来
你的两个宝贝是双胞胎吗?

诗艳
谢谢你!!!

阿思
吸手指,我看到很多外国的孩子都是这样吧!不过要戒应该没有那么容易手就在她的身上哈哈哈!!!

逍遥 said...

tunadolphi
哈哈哈是我看到也不敢吃了呵呵!!!

vincert
那你自己呢怎样戒的!!!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