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bearlim 的日历~迟来得感谢

早前看到到家都收到了bearlim的日历都报平安了,
我自己也email感谢和跟她报平安了,
这天才在迟迟的在这里再次的感谢她!!!
而且是想做个记录,因为bearlim送每人一张不同标语的书签我不见了!!!
那时恒进了医院我有带书去看,所以拿了bearlim送我的书签夹在里面,
谁知道那天恒要去走廊走走,我随手就把书放在桌子上面,
结果回来我的书签我翻了整个恒的床和cabinet就是那个书签不见,
书就完好的放在那边,不知道是不是隔壁床小妹妹的姐姐看到可爱拿走了,
那个姐姐一直在我们的周围到处走动的。。。
找不到那刻我的心情很低落,就那么唯一的一张就不见了,
很想哭得感觉,还好只有照片回忆了。。。
而且那边的标语:只要有能力站起来,就有更美好的明天
和我的座右铭很像,而且还有一道彩虹。。。。


每个人都有的情书!!!

bearlim独特的名片

折扣卷!!!

还有就是主角拉!!!里面不用看咯!!!哈哈哈


还有就是这个我去遗憾不见了的书签,现在看回它我还是很想哭!!!
怎么我那么大意不见了的。。。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她的作品真的是一级棒哦!!!

浚妈妈 said...

明年再顶过咯!!! :)

还有哦~
是你寄礼物给我吧???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都没有注明呐!!!

如果我要寄回给你写attn: 逍遥可以吗?

~珊姑娘~ said...

来得及2009来临前收到就好了!嘻嘻^^

小熊真的很棒!

逍遥 said...

akira
是咯很可爱我很喜欢

浚妈妈我没有寄东西给你列!!!上次的鞋子罢了哦!!!写逍遥可以!!!


我早收到来得呵呵!!!

zzhen said...

這張真的不錯看
沒關係
看日曆也不錯啊

逍遥 said...

龙猫
为有这样咯!!!都不见了。。。唉!!!

花木兰 said...

我看到很多网友都有跟他订购呢。。

Anonymous said...

太可恶了!!
竟然连书签也不放过。。。。

我在这里帮你打小人!!

逍遥 said...

木兰姐
很多150列哈哈哈哈

sockpeng
谢谢你哈哈哈不过可能小孩子看到可爱所以拿去了!!!证明bearlim的画可爱哈哈

Janelle said...

还好有拍到照片留念!

那位拿走的人还真识货!

迷迭香 said...

幸好好有照片留念...^_^

逍遥 said...

JANELLE
是咯!我的书也是新买的可能他不会看结果拿了书签哈哈哈


证明BEAR的画工厉害有人赏识呵呵!!!

Vincent Cho said...

呵呵!大家都有订购呢!

逍遥 said...

VINCERT
因为可爱所以很多人都订咯!!!

浚妈妈 said...

酱哦~
把你的地址寄到我mail可以吗?

emilywg@hotmail.com or
siowsan1980@yahoo.com.hk

等你哦!!!

bearlim said...

对不起呀~我到现在才看到你的这一篇。
下次有机会,再寄给你好吗? :)
不要难过~(虽然过了很久~):P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