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新年快乐2009!!!



对我来说每年我都是这样过,
不管什么节日我都是在家过哈哈哈哈
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的,所以我这个人有点闷咯!!!
没有什么新意,新花样!!!
明天就要进入新的一年啦!!!
回顾2008年我的日子还是那样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多了就是我在blogger开了这个新家,
还有认识了一班很要好的姐妹,
还有一班感情永远不变得损友们,
还有一样就是我对烘焙的认知越来越有兴趣,
多年的挑战我在今年有很大的进步,
希望再接再厉能出来很多好的作品。。。
还有就是希望我的孩子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姐妹们青春美丽,兄弟们永远帅气!!!

HAPPY NEW YEAR 2009!!!

14 comments:

婷婷 said...

Happy 牛 Year...

died said...

时间过得真快,又大一岁了!
祝福你一家人:平安,安康, 一切如意,
HAPPY NEW YEAR

诗艳 said...

祝福你们,新年蒙福。
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Akira 思胜 said...

新年快乐哦!!!

zzhen said...

Happy New Year

Janelle said...

新年快乐!

期待你得更多作品哦!

迷迭香 said...

新年快乐! ^_^

~珊姑娘~ said...

换banner了喔!!!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
╭┘└┘└╮∴°☆°
└┐..┌┘───╮∴°
╭┴──┤ ├╮
│o o│ 牛YEAR │●°
╰┬──╯    │ ∴°﹒
☆ ˍ|ˍ/ˍˍˍˍˍ/∴☆
祝2009年 心想事成

Joanne said...

Happy New Year....

键轩惠娘 said...

Happy New Year

诗艳 said...

Happy New Year!

阙爱芬╭* said...

第一次来你家,呵呵~

☆╭┐┌╮☆°.﹒
╭┘└┘└╮∴°☆°
└┐..┌┘───╮∴°
╭┴──┤HAPPY ├╮
│o o│牛YEAR │●°
╰┬──╯    │ ∴°﹒
☆ ˍ|ˍ/ˍˍˍˍˍ/∴☆
祝2009年 心想事成~~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
愿你家两个宝宝健康成长,逍遥呢永远青春美丽~^^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