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姜饼祝圣诞快乐

星期天带小柔回家后,接下来就是等待好朋友的到来,
我们有样重要的任务,那就是我要送饼干给小柔学校的小朋友,
让他们可以开心的过圣诞节。。。
还好有朋友的帮忙不然我自己不知道要忙到什么时候。。。。
知道外国通常都会弄姜饼过圣诞,
我们这立刻好像不流行吧!!!
而且我也不知道孩子喜欢吃吗?
但是看到可爱的小人和圣诞树,
加上我们一流的“画工”希望他们会喜欢啦哈哈哈哈!!!



好朋友画的树!!!多姿多彩很美!!!



我画的丑丑的人哈哈哈哈!!!

包装起来啦!!!希望小朋友们喜欢!!!

.

当完成的时候我和朋友看到那个成果再忙再累都是值得的!!!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12 comments:

Janelle said...

好美哦!小朋友们收到一定很开心的!

可以给我你的地址吗?我的email:booiyong@gmail.com

~珊姑娘~ said...

你好厉害呢!!!!小孩子收到一idnghen开心的!

键轩惠娘 said...

圣诞节快乐!!!

tunadolphi said...

哇。。做得真棒,很有心思哦!
也祝你圣诞节快乐!

Akira 思胜 said...

很可爱哦!!!
我也要吃啦...

kAtHrYn CaThrYn said...

看起来好好吃~
loh我也要吃~~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好可爱的姜饼!!!
圣诞节快乐!^^

iceloh said...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

迷迭香 said...

都做得很漂亮哦...^_^

ZQ said...

loh...你好有心思哦!

小朋友收到一定好开心~
也祝你圣诞快乐。。。

Miaoy said...

圣诞节快乐,真的有心机去弄哦。。

Arys said...

這麼可愛的姜餅,我想小朋友不喜歡也難啦!哈哈哈哈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