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恒医院6天5夜奋战!!!第一天


有时候很伤心,怎么我家的孩子常生病,
一直怪自己是自己不会顾孩子吗?
才两岁又两个月的他已经是第二次进院的了。。。

30/11/08 星期天
这天我们像平常那样去吃早餐,回来我就帮妈妈煮kaya,恒说很累大概11点多就给他睡觉,谁知道这一睡他就睡到下午4点多,这很不平常,起来了软软的就躺在那边奶也不喝什么都不要,一直说嘴巴痛!!!摸下不对路哦!烧到38++,而且人很弱那样累累得叫他也没有反应,这样我们很担心,在干姑姑的建议下我们载他进院了,去到市区的私人医院进去emergency吓到我,大概10-20人在等待,怎么那么“旺”呀!!!叫了恒的小儿科,护士说他的烧很高哦要接近40了,护士call了医生就赶快给他塞屁股!!!现在才回想起来怎么我在家里没有给他吃药呀!!!我这个妈妈真的是一紧张起来什么都忘记了!!!我们等了接近20min医生就到了,检查了说喉咙发炎厉害可能这样导致他发烧的,而且也拉肚子加上他嘴巴上唇也烂得厉害,所以他喝不下吃不下怕他脱水为有进院!!!晚上的关系办入院的手续很慢,我等了接近一个小时才到我,还好老公抱孩子上楼去吊水先,不然这样等下去孩子受苦!!!
这样也弄到大概9点多,我就叫老公回家先,不用留下来了,孩子我陪!!!
老公走了我也累了,想睡觉才想起我还没有吃饭的列!!!
打给老公他在那里了,他才跟我说钱包不见了,吓到我打给妈妈,原来在家里,吓死我!!!这样奔波的,我也没有告诉老公我没有吃饭,喝了几口水,我就跟恒睡觉了。。。。

我办好手续就给他睡觉,他累的什么都不要!!!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妈妈的,最怕的事情就是小孩生病
看到你为了小孩奔波,没吃!!

~珊姑娘~ said...

妈妈真伟大!看得出你是个好妈妈!

祝你孩子早日康复!

Janelle said...

以后等我的小肥出世的时候,就要好像你这样日夜担心了。。真怕我handle不来。。

Alice Chong said...

烧得好高呢!!!下次家里要有预备一些退烧药和赛屁股的药。。。

幸苦你了,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别累坏了。。。

祝恒恒早日康复!!!

died said...

没事就好。
平时给他喝些果汁,MILK SHAKE 也不错。
你也很累了吧? 孩子都比较贴妈妈,每当孩子有事都是妈妈陪在身边。
他的抵抗力比较低吧。
煎炸食物减吃,要不然如果他爱吃那么吃后给他来杯果汁是要自己动手打的哦。

键轩惠娘 said...

好好照顾自己。

迷迭香 said...

是天气的关系吧
辛苦你了...^_^

Akira 思胜 said...

你真的是位很好的妈妈哦!!!
别忘了要多休息哦...

Anonymous said...

原来是孩子进院了。好好休息吧!

逍遥 said...

sock peng
当是减肥哈哈哈!!!

珊姑娘
世上只有妈妈好哈哈哈哈!!!

janelle
母性的本能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alice
其实家里有的,但是那天就是不知道做什么不会给。。。

逍遥 said...

梦想罐头
恒比较弱,而且从小就多病,很多东西他不能吃,就连水果都不能吃,果汁都不能,不然咳嗽到他半死。。。

键轩惠馆
谢谢你!!!

迷失香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糟糕!!!

akira
谢谢你!!!我会的。。。

feiyifan
谢谢你!!!

阿思 said...

恒有气喘的吧? 他曾经也生过荨麻疹是吗? 如果是的话, 他跟凯俐一样了, 有气喘基因。 有气喘的小孩, 比没有气喘的容易感冒、肺部比较过敏。 恒可能支气管上部发炎、病毒感染, 导致喉咙痛的。

凯俐这几天也是一样病了, 至上个月进院后, 都不是很好, 咳嗽。 现在病毒感染, 感冒了。 气喘开始了, 昨天呼吸70次一分钟。(普通少过30次一分钟)。

唉, 我也接受现实了。 现在知道凯俐不可接触狗。 你也要看恒还对什么过敏。 尽量不要带他去supermarket, 不通风之类的地方。

他现在比较好了吗??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