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平安夜包裹!!!

24/12/08这天我没有想到会收到任何东西的,
下午两点多妈妈打电话来说有一张卡要我到邮局去拿的,
起初还以为是什么。。。


原来当初在当当买的书终于来了!!!
开心到 当是平安夜的礼物好了哈哈哈哈!!!




这次买的全是孩子的书哈哈哈哈!!!


.
这些才是我的!!!




帮朋友买的钢琴书比较多。。。


两个瓜在为了书在哭闹哈哈哈!!!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们两个在抢书吗??
你也很厉害买书。。。。。

天天天蓝 said...

哇,真的很多哦!这次的邮费也不会很贵吧?发现你买的书我都有也,握握手吧!

阙爱芬╭* said...

hi Loh, 我来了.我也有家了.有空过来看看.呵~

哇,你在那个网买的书? 我也想卖给孩子呢! 多久收到?

Akira 思胜 said...

哇, 好多书啊!!!
你很厉害也!

Janelle said...

你快可以开图书馆了!
搞到我也手痒痒呢。。

~珊姑娘~ said...

网上买书吗??好棒喔!!好多书!!

好想买给我的干儿了!!!

mk说... said...

哇! 终于来了:D

CD可以过? 那我要买了;P

那套卡梅拉小魔王很喜欢呢, 有第七本, 下次要买.

zzhen said...

好多書噢
本來想去買
但沒時間研究要買什麼書好啊

died said...

买那么多书,关于孩子的书我比较有兴趣,等待你的分享.OK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