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恒医院6天5夜奋战!!!第二天

1/12/08 星期一

因为恒很高烧半夜护士都有一直来检查他的体温!!!
几次我都起来摸他,很怕他有事我不知道!!!
凌晨5点多我睡下去了,恒一直在转折睡不安,
我一下惊醒,摸下他怎么那么烫的!!!
一度以为他呼吸不到,一直叫他也没有应我,
摇他也不愿动眼睛也不开,吓得我的眼泪一直流,
赶快按铃,护士很快的来,带来了体温计,
一量之下很高烧,40.++,赶快给药他吃,吓得我也精神了,
不管那么多拿了手巾去湿冷水,一直帮他敷,眼泪一直掉,
叫他不要吓我,来来回回的去湿手巾帮他敷头颈项的,我不敢带他去淋冷水,
而且护士也说吃了要不用担心,半个多小时过去,
还好烧退了,我的心安下来了。。。
这时也六点多了恒说肚子痛给他起来坐“痰罐”。。。

坐在那边拉肚子一路拉,一路排好他的鞋子!!!



9点护士来给他吸气,补肺的!!!

就这样一早醒来他也不愿再睡觉了,但是他还是很累,
吊水的关系不能走远,就给他在小床玩罢了!!!
到了12点再给他睡觉,结果是睡到5点到才起来,
应该是累坏了,这一天他什么都没有吃过,
奶也不要水才喝了几口罢了!!!

累到怎么呼唤他也不理睬你的!!!


还好他还会转换姿势不然我这个傻妈妈,会又来胡思乱想!!!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令人担心!!
怪不得你这样烦恼

Winnie said...

希望他快快好起來~~~~加油哦

小薰妈 said...

小孩生病最苦了妈咪咯!!
恒恒bb的时候是喝人奶还是配方奶粉??
听说喝人奶的小孩比较少生病。。。
要给小孩多多吃维他命之类的东西咯!!
这些我也不是很懂啦!!要问问孩子的医生咯!!

Janelle said...

恒恒是为什么会忽然这样发烧不退的?

逍遥 said...

sockpeng
没办法孩子有事不担心都不能。。。

美丽师奶
谢谢你!!!

niger
他喝配方奶的。。。目前在吃医生开的补肺药!!!

janelle
细菌感染吧!!!很多小孩都是那样!!!

zzhen said...

這個姿態真像剛出世的嬰兒啊

還住了六天這麼久

Akira 思胜 said...

希望他可以早点康复啊...

myfertilitydiary said...

好可怜啊!祝恒早日康复!

Miaoy said...

看到你写一边帮恒抹身,一边流眼泪,很心疼。。
可怜恒,也可怜了你。。
他现在应该好了吧?

键轩惠娘 said...

看你这样写,心也跟着下沉,做妈妈不容易。

Vivian Ng said...

小孩生病辛苦的不只是小孩,还有做父母的更是身心疲累,只希望孩子快点好起来。

祝恒恒早日康复

逍遥 said...

龙猫
他平时很喜欢这样睡觉的!!!

akira
谢谢。。。

myfertilitydiary
谢谢。。。

miaoy
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没有家人在旁难免守望无助,感觉很彷徨,又怕孩子有事不就哭起来咯!!!不过我也是哭包一个来得!!!

逍遥 said...

键轩惠馆
你也是妈妈孩子生病的时候我们最不好受!!!

vivian
他现在好很多了,谢谢!!!

Alice Chong said...

真让人担心了,看到你为孩子流泪,我也差一点流泪了,因为我感受到你的辛苦了。。。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