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我的圣诞礼物

昨晚到jj去了,本来想带孩子去看那边的圣诞装饰有什么特别的,
不知道能和kl的媲美吗?结果去到很失望,所以我连照片都没有拍了,
但是这次去的目的是要买我的护肤品的,
用了将近一年的clinique就要完了,所以想换过一套新的咯!!!
看到很多朋友都是用kose的,所以就想试看它真的那么好用吗?
结果不问还好,一问那个价钱可是超出我的预算的。。。
一套要700++,经过多番的和那个sales girl讨论,
硬是退出两样东西,才扣到606,
完了还是那么贵的。。。很想就走不要买的,
买回clinique好了,问妈妈的意见她一直叫我不要买,
那么贵什么的,问老公他说我喜欢,但是钱自己给!!!
天呀!!!我好想要哦!!!!
忍痛一次我还是买下了,这个月用少一点咯!!!
我很想改善我目前的皮肤状况!!!!
而且圣诞要到来了,就当是送给自己的圣诞礼物咯!!!
而且是自己这一生人最贵的礼物哈哈哈哈!!!

圣诞设计的环保袋!!!

看到里面那堆东西我有点晕,clinique就那么三支方便很多,
这个kose可是要花很多时间哦!!!我都不知道有时间吗!!!

其实我买六样东西罢了,本来要8样的我硬要扣了两样!!!

这些是送的本来要买上700++才可以有12样送的,
但是她很好人看我那么“古寒”,就送我多几样哈哈哈哈哈!!!

来张全家福!!!很恐怖我还不会怎样用,
昨晚她讲了一堆我现在都忘记了!!!等下再打电话问过可怜!!!

结账我的心割了一块肉“心疼”,不过要美不付出那里可以,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哈哈哈哈!!!!

我的旧爱bye bye了,用了你一年有不舍得的感觉,
而且你方便很多了就洗脸+toner+护肤就可以了方便的多,
对我这样的懒人哈哈哈哈!!!但是要改善我的肌肤没有办法咯!!!

19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好壮观的场面!!哈哈哈!

很值得呢!
KOSE很好用!不错的产品。

Janelle said...

哇!你一口气买回来,不怕吗?

我们家有个女生就是一口气买这么多钱(但只有四罐),结果用了一个星期才发现皮肤敏感,现在要卖二手。。

可是,clinique不也很贵吗?

Winnie said...

clinique很好用。我很喜歡又簡單,但是這里的專買店關門大吉,所以我只好改用其他牌子了。

迷迭香 said...

很多哦!!
KOSE 我只用那化妆水...
就是当面膜用咯
真的补水又美白哦 ^_^

逍遥 said...

珊姑娘
呵呵我拍照的时候也感觉很多哦哈哈哈

janelle
我也是这样想列,但是那个sales girl说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如果出了什么问题回去找她,尽然她这样说我才买得安心,clinique那三瓶我买才300++罢了哈哈哈

美丽师奶
是咯!我喜欢它简单,但是我的皮肤一直改善不到很多豆豆而且留下的黑印痕看了很伤心咯!!!
那你现在用什么牌子!!!


那个mask真的很好用,昨晚我试了感觉到那个脸滑了列,可能买得那么贵心理作用哈哈哈!!!

ZQ said...

我也有用一点kose产品,
但是,我每次都是一两样这样买,
一次过买RM600多我怕我会失血过多昏倒。。。哈哈~
他家的雪肌精(toner),有offer大支的RM176。。。呵呵~
沐浴露也很好用,很喜欢它的清香~

Akira 思胜 said...

哇, 好多的产品啊...

圣诞节快乐哦!!!

died said...

哎哟...晕啊.
你为什么不问我咧...
你想改变你的皮肤, 你想省一点...其实是没问题的啦...
不一定要买这牌子的啦.
如果你看见我真人肯定会吓你一跳.
我可以当某某公司的代言人呢.
哈哈哈

浚妈妈 said...

哇! 哇! 哇!
可以让我大大声喊一下吗???
你好厉害呐!!! :o

那套旧爱其实我也想买很久了~
效果如何啊?


对了~
圣诞快乐哦!!! :)

heimama said...

我从前也用clinique,也是喜欢它简单,
我很怕多多步骤那种。
可是,偶尔也会喜新厌旧的我,
近两三年改用了biotherm,
不过,我对clinique未死心的,
总有一天我会用回它。
哈哈哈~~~

墮天使 - 祥 said...

聖誕快樂!

Anonymous said...

这么多,不算贵!我每次如果买多了也是要打电话再问,还用笔抄~

tunadolphi said...

老套一句: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惰的女人。呵呵。。
所以你要勤劳护肤啰!
也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圣诞快乐!^^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很怕买护肤品!!
每次都花很多钱!!
超级心痛,平时看到其他东西都不舍得买,买护肤品就一次完了!!

薰衣草夫人 said...

一下子买那么多瓶,真有冒险精神!
为何不先要些sample试试?

Elaine 球~ said...

做么你的这么多罐的?
我买的时候,才三罐,
总共四百多。
只有两罐,另外一罐。。。。
半途而废~~~~~~~~

Anonymous said...

我也在用clinique耶,也是用了一年多~不过说真的,我的皮肤没有得到多大的改善咯!不知道为什么.:(
看来我也是时候换产品啦!

monori said...

我也是用kose的,勤劳用的时候就有好效果,懒惰的时候还是丑脸一副。。呵呵!!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