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泰国歌小天后

我家的两个小瓜在妈妈的感染下,
从小就有听泰国歌的习惯,
而且家里有很多cd呀!concert呀!之类的碟。。。
免不了他们也习以为常,
但是要他们讲就不大会了,毕竟这不是我们常说的语言,
妈妈有时用泰语问他们东西,他们都是用回这里的语言来回答她的,
但是最近小柔可以唱有关之类的歌曲了,
可能常听得关系!!!!
一天大概可以听上10多次,有时候一首歌曲repeat 了又repeat,
我们大人都感觉厌倦了她还是要听哈哈哈哈!!!
不过能学习多一种语言也是好啦!!!




你们听得清楚她唱什么吗?哈哈哈哈

9 comments:

died said...

你的女儿很可爱。她很够力喔。。。哈哈!很好笑。她笑起来样子很甜咧。
你住IPOH那里?见面~当然可以啦。我今晚放工后会去JAYA JUSCO 。你的联络号码。。。。。。。寄过来嘛!

Janelle said...

两个瓜都在跳舞呢!

好厉害哦! 我小时候全家讲泰语,听泰文歌我偏偏都学不会。。

花木兰 said...

泰国歌的旋律也不错啊。。不明白就听音乐。^_^

Alice Chong said...

又唱又跳的,好可爱哟~~

zzhen said...

好厲害咧
我聽不懂泰文啊

迷迭香 said...

听不懂啦....
可是她很可爱哦!! ^O^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孩子的学习能力很快呢!

Akira 思胜 said...

很可爱的女儿哦!!!

Anonymous said...

套用福建人的一句话:tia bo...

哈哈。。。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