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巧克力香蕉pizza




这个mini pizza弄了一段日子现在才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面团A:
150g 面粉
一大匙奶粉
1/4小匙盐
一大匙糖
3/4孝母(instant yeast)

B:
90ml水
1/2大匙粟米油

上层料:
25g幼糖
4根橡胶, 切1cm厚
20g 杏仁片
150g巧克力,加入50ml牛奶煮溶

做法:
面团~将材料a在搅拌盘充分拌均,慢慢倒入水,槎扭成充满弹性的面团。加入油继续差揉至面团光滑,揉圆,让他发至双倍大,将面团悍成3mm厚的圆薄片,放在已涂上油的烘盘上,用叉刺上小孔。
撒上幼糖,排上香蕉片,送入已预热的烤箱210C,烘10min,金黄色取出洒上杏仁片,
将巧克力酱淋在香蕉片上,便可享用咯!!!


这个的做法很简单,很好吃。。。不信你看就知道哈哈哈!!!



10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酱也行啊...哈哈
用PITA BREAD 做底可以么? :P

逍遥 said...


可以呀!!!但是我很喜欢享受做面包的过程,所以自己槎咯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小柔是天生卷发??
看他的样子,也知道很好吃了
只是最近发福了,不敢想吃pizza

键轩惠娘 said...

奶粉是用小孩的吗?
我孩子没喝奶了,我应该买哪种奶粉?

逍遥 said...

sock peng
对她天生的而且头发也很少哈哈
你在外国常吃,我们这些要靠自己哈哈哈又不想去pizza hut。。。

逍遥 said...


我的奶粉是烹饪店买的,好像不是普通的奶粉来得列,不过你没有奶粉那个90ml的清水你可以换去包装的牛奶,主要是要它带点奶香的味道,记得倒奶下去的时候一路差一路倒不要一次过倒怕那个面团湿过头!!!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想试试看!

Akira 思胜 said...

哇, 看来有点像PIZZA咯...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在这里很少吃pizza
出外吃少过5次!!
因为我想到cheese很容易发福!!

monori said...

loh,这个食谱很面熟。。是不是蓝赛珍的?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