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Chesdale Cheese Cake




早前在CARI到处八卦,又找了一个好吃,但是方法简单的蛋糕食谱,
但是CHEESE我的家人很少吃的,不过这个用CHEESE不会很多所以还可以接受。。。


材料~
full cream milk -50ml
奶油 -50g
chesdale cheese- 3片
蛋白-3个
白醋 -1/2tsp
幼糖-40g
蛋黄-3个
特幼面粉 -50g

1.奶油和chesdale cheese(撕成小片)隔水煮溶,熄火后加入full cream milk待凉与备用。。(称为cheese糊)
2.
3号mixer速度打发蛋白,打到起泡时加入白醋。。分两次慢慢加入幼糖。打至硬性发泡。。(蛋白碗倒翻不会滴落)
3.蛋黄+ step 1 的cheese 糊搅拌均匀,那一半打发好的蛋白放入蛋黄cheese糊里 用刮刀慢慢,轻轻柔柔的上下搅拌均匀, 慢慢把面粉筛入面糊里,搅拌均匀把剩下的一半蛋白放入,搅拌均匀
4.把面糊放入模型里,预热烤箱,150度隔水烘50分钟

食谱来源:cari mikiko

一出炉没多久就给孩子们抢完了,滑滑嫩嫩的很香很好吃,希望大家可以试试!!!

8 comments:

died said...

下次做多一点,SMS我,无论多忙多晚我都会驾车到你家来讨个回家.
哇咔咔...
好不好?
我昨天八去TAIPING...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我也好想吃哦.....:P

逍遥 said...


不要笑我,我的功夫还不到家哈哈哈哈!!!
去TAIPING八什么!!!


有机会献丑请你吃!!!

Akira 思胜 said...

我要去吃咯...
可以吗?
嘻嘻....

逍遥 said...

AKIRA下次来IPOH找我可以呀!!!

键轩惠娘 said...

隔水烘是在蛋糕下放一盆水是吗?

逍遥 said...

婕轩惠馆
对了蛋糕的盘下面用碟子盛着然后在下面的另外一个烤盘放水!!!

Hong 阿豐 said...

看到Cheese Cake我就流口水了^^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