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逍遥被打败了!!!

刚写了凌晨三点钟不久!!!我感觉自己是打败仗了,
头现在重重的,胃在翻腾,喉咙一直干渴很辛苦!!!
刚才三点妈妈打电话来说小柔也发烧了,
而且烧到38.++,三点才给药,
4.30又来烧到38.4-5@@"
怎么那么倒霉呀!!!
老公不在家哦!!!
连我都倒下如何是好!!!
辛苦了妈妈一个人如果要照顾我们三个的话!!!
回家吃panadol希望我没事。。。
再辛苦也要撑下去!!!

祝福我!!!

2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要努力撑下去啊...
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

jamie said...

加油!我来给你打气了!

Janelle said...

现在好点了吧?最近好多妈妈+小孩一起生病呢。。

Anonymous said...

顶住啊,快看医生。

Anonymous said...

你要好好加油!!
支持你!

Alice Chong said...

我来支持你。。。你要加油哦~

zzhen said...

快點好起來啊

Ksteeng1122 said...

好好休息喔!最近天气真得不大好!

键轩惠娘 said...

是不是早早起来没加多件衣服?take care。

tunadolphi said...

祝你早日康复!要好好照顾自己!

Vincent Cho said...

我都觉得你要注意自己了…快快好起来,要撑着!

Caryn said...

我也来跟你加油!加油!加油!

Take Care.......

凯琳

婷婷 said...

来为你加油的。。。kam bah teh!!!

迷迭香 said...

别太担心
多休息
多喝水哦...

花木兰 said...

好好休息。。。。

mk说... said...

没回话, MC了? 好好休息吧.

Anne said...

OOOOOOOIIIIIIIIIIIIIIIII ~!!
i fly by liao~~~
alamak~! mari tengok u ...sudden sakit pulak~!

keep up~! dun fall down ya~~ =)

cre8tone said...

早日康复!~

babyloke said...

你不能败的!加油!
loh, 多喝水。。。。好好休息!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