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恒医院6天5夜奋战!!!第六天

5/12/08 星期五

今天我最期待的一天,因为等医生来看了后,
我们才可以确定可不可以回家!!!
一早我就起来梳洗了,等医生来巡房!!!
平时8点就出现的他,今天我等得颈项都长了他都还没有来,
左盼右望的医生9.30才出现,笑口盈盈的说今天怎样拉!!!一切都很好噢!!!
那就可以回家啦!!!不过你们是claim 保险的所以会等久一点大概下午可以出院的拉!!!
万岁!!!万岁!!!终于可以回家了,
而妈妈也打电话来说小柔昨天红肿的地方没有红了,
就是还有一点的肿,大概明天会消瓜!!!!
没有想那么多一切顺利就好了,我就是想回家罢了,
大概11点多单医院也弄好了,等老公来载我们就可以回家了,
但是好像不是很如意那样,恒好好的在睡觉,
我收拾好了东西等老公来到,老公抱恒怎么好像不对路,
全身还是滚烫的,叫护士检查下又来发烧了38.1,
我也不管那么多了医院细菌多,不要再等待给恒吃了药,
飞快的抱他离开这个地方,怕再住下去感觉永远不会好那样的!!!
回到家半夜还是有发烧,第二天因为小柔要回去检查,
所以也带恒去给他看下怎么还是发烧,
医生说还没有清拉!吃了抗生素就没事的了,
回家我们还是用古老的方法,本来要帮他槎面粉的,
后来一连几天都下雨,我们改用鸡蛋来luk,结果晚上没有发烧了,
人也在康复中了,不过身体还是很虚弱!!!
慢慢的帮他补回去啦!!!

忘记了交代出院虽然不用我给钱,但是也要来报个数目给大家八下哈哈哈哈!!!!
RM2280
你们说贵吗?我说如果自己给就贵拉!!!哈哈哈哈!!!



回到家开心的在玩,这就是我期待的,孩子家人的健康才是财富!!!

7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多少錢都是值得的,只要小孩沒有事情。

Anonymous said...

6天的行情应该算是这个数目吧!!

最重要看到他们快乐笑了起来。

jamie said...

奇怪,用鸡蛋来luk真的会退烧的么?

Janelle said...

是还蛮贵的!我家小孩上次不知道进到什么医院(我没去探望),一个星期搞掉6千多。。

可是,最重要还是要小孩没事啦。。要不然看了心都疼

浚妈妈 said...

看到他们笑就真的最开心了!!! :)

迷迭香 said...

幸好有买保险哦....>.<"

Miaoy said...

坦白说,那么多天,两千多,不会贵。。
那天恩宁的,简直是大白鲨,两天一夜竟然千三。。
也是还好有保险,要不然担心孩子,还要担心钱包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