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恒医院6天5夜奋战!!!第五天


4/12/08 星期四

经过昨晚医生来为恒拆了那个吊水的管子后,
恒终于在晚上可以一觉到天明了,
没有任何的烧咳嗽什么的,人也精神了很多。。。
医生来看了后很满意他的状况,
但是昨天下午的突发状况,医生还是坚持要48小时不发烧了,
才可以恒出院,没有办法咯!!!还是要住多一晚,
让医生再赚多一天的巡房费用咯!!!

可以玩玩具咯!!!我也放心了!!!

早上妈妈带了小柔来她跟我说,小柔的耳后突然肿了一块起来哦!!!
我问那还有没有发烧呀!!!
还好妈妈说昨天看了那个儿科没有事了,
但是就是不知道做什么耳朵后面突然肿了的,就是奇怪!!!
我就叫她再带小柔回来给医生看过拉!!!
干姑姑们都说是什么“猪头皮”的。。。
听了很恐怖列!!!还是看医生在决定!!!
医生看了说是她的喉咙发炎,然后喉咙和耳朵是接近的,
所以引致她那边的淋巴发炎!!!
然后医生建议小柔去验血,然后再看是什么原因,
血的报告出来小柔的白血球偏高,
病情和恒的一样,医生检查他手的血管,
然后摇头的说不用进院,你的女儿太“fit ”了@@"
我说什么意思呀?医生笑说肉太多找不到血管啦!!!
小柔自己听了笑得格格声,原因她知道医生说不用进院她最开心的了哈哈哈哈哈!!!!!
医生开了两种消毒药给她吃,叫我们星期六再回来检查。。。
希望在明天!!!!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松了一口气!!

Vincent Cho said...

那个医生还真幽默!呵呵!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幸好你有买保险
不然, 费用也不少哦。。。
那些玩具是咸蛋超人吗?
很多哦。。。

婷婷 said...

恒恒没事了就好。。。这几天辛苦你了。

不离世间觉 said...

恒恒努力着!妈妈也要照顾好身体啊!

Janelle said...

还好小柔不必进医院!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