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December 19, 2008

买书!!!买书!!!

说起来我很喜欢买书一下的,最近我都在网络买得很凶,
很多人应该都知道我很喜欢在网络买东西,
不过有时还是喜欢去SHOPPING的拉!!!
不管怎么说东西握在手那种感觉才实在!!!
以前我都在当当网买比较多,但是他们送书的速度很慢,
最迟的一次我在25/10买的到现在还没有寄到,第一次买的时候更加迟,3-4个月书才到我的手,
后来我找到另外的一个网站那就是AMAZON.CN拉!
开始感觉不知道信不信得过,怕又像当当那样要等很久!!!
但是还是和朋友一起订了一些书回来,不过这次很满意,
两个星期书就到我的手泐,收到那一刻无比的开心!!!

当收到这个箱子的时候我吓到有那么大盒咩!!!哈哈哈!!!


有6KG多呢!!!












这些都是我买的食谱,在这里大概找不到,而且也没有这么便宜的价格,
这里最便宜的食谱都要15元一本,那边的一本20++人民币兑换回来大概也不上这里的10元,而且里面的纸质很好,还要很多做法都有放照片出来很赞!!!我爱不惜手!!!


这本我买个小柔的她很喜欢动物的,当她收到那刻,我看到她眼睛里面的惊喜了,
眼睛闪耀着惊讶,一直问我MUMMY做什么整个姐姐可以抱大象的,做什么她不怕的,一切一切的问题,这本书现在是她的宝贝,里面的精彩图片很赞,我这个做妈妈都很喜欢!!!









这些是买个孩子的!!!!

看到是一本不错的书我也买来看了,说出了一种以前的另类学校!!!值得看!!!








这几本是帮朋友买的钢琴书!!!



来看看我一供买了15本书!!!价钱加邮费大概在这里买不到哈哈哈哈!!!

看看下面的价格表吧!!!!


[图书] 1 ¥22.3元
[图书] 1 ¥22.3元
[图书] 1 ¥13.1元
[图书] 1 ¥17.0元
[图书] 1 ¥16.7元
[图书] 1 ¥17.5元
[图书] 1 ¥10.2元
[图书] 1 ¥25.8元
[图书] 1 ¥10.2元
[图书] 1 ¥16.3元
[图书] 1 ¥19.6元
[图书] 1 ¥17.4元
[图书] 1 ¥11.8元
[图书] 1 ¥15.4元
[图书] 1 ¥17.7元
-----
商品总价: ¥253.3元
配送费: ¥70.0元
总计: ¥323.3元

23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真多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oh
sofa!

键轩惠娘 said...

想要那本~13岁前,妈妈改变孩子的一生。

键轩惠娘 said...

那些价钱是人民币吗?这里的是多少钱?

花木兰 said...

哇唠!买这么多书?邮购会不会比较贵?

veronica said...

我也很喜欢买书,看书。不过,近来很久没有买书了。。。。(其中一个原因是没有时间去书局,买回来了,也没什么时间读)

这个amazon网站妳还满意吗?

逍遥 said...

oms
我家的sofa很容易坐的哈哈哈


那本我还在看,里面说了很多和我目前孩子状况很像值得买!!!兑换回来也是这里的8块多!!!

木兰姐
我买了那么多邮费才这里的30++不会贵了。

veronica
我也是没有哪个时间去书局慢慢的一本本找,而且地方很广要找一本书加上看花了很多时间,所以网购有这个好处,看上了那一本自己要得就可以了,这个amazon很好我还会再买的,送书速度很快!!!而且那些书是香港发过来的。

monori said...

最近我买的书没有1本是可以整本看完。。。

loh你的书邮费会贵吗?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买到这么多书啊?
真的好多啊!!!

浚妈妈 said...

你也真的很爱看书哦!!! :)
还有~
你也好爱逛日本网站哦!!! :)

Janelle said...

看得我心痒痒呢!
这些书如果在这里买,肯定不止这个价钱!

天天天蓝 said...

看起来邮费不会很贵啊,那就真的很值得了。我也是常在Amazon买书,现在已经是VIP了,哈哈!而且在中国境内送书的速度很快,有时今天订第二天就送来了。当当网我只买过一次,服务也还不错。
你买的书很多我也买了哦,握手吧。
如果下次你还想买的话我可以买一套‘写给孩子的哲学启蒙书’,很好的一套书,我觉得大人看也很适合呢。

Anonymous said...

果然不出门也能花钱!!
你还没有买我介绍给你的那本书!!
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嘻嘻!我等你做甜品给我吃=P

mk说... said...

哇哈哈!! 我也买了价钱和你差不多的书, 其中有和你一样的哦:D 等收到我再放在我的BLOG, 谢谢你的好介绍!!

那本动物的, 你自己看了觉得怎么样? 我考虑下次要买. 其实我已经看中很多了, 连CD都想买, hehehe...

杨 霓 said...

邮费便宜叻。。我以前有在当当网买,感觉邮费好贵。现在少买咯。。在书展都可以买到很多offer的。。超便宜!
窗边的小豆豆我也有。。好看!

Anonymous said...

哈哈! 逍遥! 我比你狠一点, 我买了33本, 书的价钱是非功过.70, 邮费还是70, 总数是373.70:D 估计2/1/09会送到, 好期待:D

天天天蓝: 我有‘写给孩子的哲学启蒙书’, 从当当买的, 这套书比起其他书会比较贵, 但我觉得很不错, 刚看完一本. 不过当当的邮费很贵, 买多不划算, 而且要等很久:(

逍遥 said...

monori
邮费不贵才70

akira
我还要再买的哈哈哈

浚妈妈
应该是我很爱花钱哈哈哈

janelle
如果在ipoh的话popular买不到那么便宜的咯!!!你们kl的还可以找到很多好康!!!

逍遥 said...

天天蓝
你好欢迎你到来,你在中国的送货应该比我们快很多!!!我还要再买的,你介绍的那本我会去找看谢谢你!!!

sockpeng
这是女人的本色哈哈哈

vincert
你看上了我巧克力的甜品吗?哈哈哈有机会我会弄目前很忙哦!!!

逍遥 said...

mk
你很厉害呀!!!买了300++新币也才100罢了拉值得哦!!!羡慕你,如果我买300++感觉很贵哦哈哈哈哈。。。那个动物的感觉是摄影集那样的,但是有哪个小女孩的心声的哦!!!值得买!!!


当当的我在25/10买的到现在都还没有到哦!!!很失望咯!!!而且邮费很贵!!!那个小豆豆真的好看呵呵!!!你在kl的可能找到很多便宜的好书咯!!!但是ipoh就popular外没有什么好地方可以买书的了,所以网购这么便宜是值得咯!!!

逍遥 said...

mk
cd 我建议不要买,我怕过不到关卡,就我知道的书由送cd的关卡会收了的,但是新加坡我不知道有没有拉,我们这里不可以咯!!!

thomas said...

喔,買了很多書。。。。但都不和我的胃口。。。我也是很喜歡買書的。。。

tunadolphi said...

好便宜哦!真值得。。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