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April 2, 2008

筋疲力尽!!!

星期六那天到昨天,都一直和恒在抗战,
他由星期二褪烧了后,在星期六半夜又来了,
一度烧到38.5给他吃了退烧药,过了20分钟摸他的额头,
我的天怎么还要烫了的,看他一直在滚上滚下,
再拿了体温计来量。。。。。39不得了,
也不是办法,找了冰箱还好有塞屁股的褪烧药,
给他塞了,他大哭一直在产地,意思是我干吗要弄他的屁股,
就连给我动一下也一直大喊大叫+用脚来踢我。。。
宝贝妈妈很心疼得,如果不是要你好的话妈妈何必这样做,
无奈还是不给我接近他,婆婆把他抱起也哼了很久才把他放进摇篮摇睡觉了。。。

到了星期天烧还是有,但是没有那么厉害了,
小儿科今天都没有开,为有等第二的家庭医生,
要到下午4点才开,好不容易等到那时候烧又到回来了,
医生看了也说很久没有来了哦!!!(医生你很想我常来吗?不过以前一个月起码来几次哈哈)
医生:嗯!!!不是气喘他的肺好很多了。。。
我:是咯!!!不然也不用那么久没有来找你啦!!!
医生:他的发烧是最近流行性感冒来得。。。不用担心很多孩子都是这样,而且天气也不好,你回家要注意一点哦!!!他现在是全身骨头痛得,而且烧还是会持续,一直断断续续的,不用害怕,还有他鼻塞严重,拿这个点鼻子的回去给他通下,你会用的咯!!!
我:哦!!!知道了。。。谢谢啦!!!

回到家,恒的烧还是那样吃了药4各小时后就来烧,
一直都是那样反复,看他那么辛苦我们也心疼,
到了星期一烧还是那样,妈妈一直吵要再换医生,
带回取给小儿科看,二嫂就问我们是不是还有给他吃饭呀!!!
我们这时才想起是一天两餐都是吃哦!!!
他除了奶最爱就是饭了,其他什么都不爱的,
唯有忍心在我们吃饭的时候只给他喝汤好了,
还好这样他也满足。。。。。。。。昨天终于完全的好了,
孩子还好你好了,但是妈妈我倒下了,
全身骨痛,头痛(睡眠不足),
不然也不知道怎样照顾你了,你累坏了妈妈和婆婆了,
昨晚我和婆婆两七早八早的就赶你和姐姐两个去睡觉了,
无他的,我们两个都太累了。。。。。。。

4 comments:

小素 said...

孩子生病时,妈妈最心痛了!

逍遥 said...

是咯!!!生病就只会扭记都不知道他要什么。。。

小素 said...

嗨! 你好! 很高兴认识你!
我在我的部落格里加上了你的部落格的网址,希望你不会介意!

逍遥 said...

小素你好,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加你了。。。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