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April 25, 2008

包裹2

昨天再次收到包裹真的很开心,要感谢一班姐妹的帮忙,
在这里一一的点名谢谢她们咯!!!有你们真好。。。
周星驰:你们是最美丽的,你们知道吗。。。。哈哈哈

肉干谢谢皓公帮我买


pancake的嚄谢谢美丽的球,还有美美的美儿帮我做courier service带回kl给号码

便当盒和模型谢谢美丽的涉谷在日本帮我定购


全家福谢谢美丽的号码帮我寄啦!!!

然后我弄了个4不象 的pooh哈哈哈哈哈
浪费了可爱的饭团,糟蹋了我可爱的pooh

2 comments:

SockPeng said...

我是winnie the pooh迷,也没有这些winnie the pooh便当盒和模型。
真羡慕你。

Ksteeng1122 said...

很可爱的便当盒噢!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