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April 18, 2008

塔罗牌


星期一我公司的清洁阿嫂和我说起她的女儿找到一个看塔罗牌的,
而且很准的说!!!所以我跟她要了电话,想看看我的未来,
我的家庭,一直以来背负了很多担子很辛苦,
不知道有没有放下的一天呢!!!我打电话去预约,
果然很多人而且是排到晚上的8点都还有人预约了,
我约了6.30放工回家载了妈妈和孩子就出发了。。。。
我在网上找了很多塔罗牌的图放些出来,大概的我抽了什么,
因为网上找到的图案和我抽得不一样,不过含意是接近的。。。


第一张倒吊人
我抽得是手脚都被钉着的了,而且是没有穿衣服的,
这个是问我的2008年运程,那也意味着我是被家庭绑住了,
得不到自由,所以我是被困在一个框框里面,是不好的一张牌。。。



第二张皇后
这张是以前的我,拿了皇后代表以前的我是个很多人追求的人,衣着很斯文,以前有钱打扮自己,生活还过得去。。。。这个我不赞同啦!!!以前我也熬过来,但是她说你再如何的苦也不会很苦那个,这个她说对了,但是很难去理解当中的问题。。。慢慢 再去研究




皇帝好像是我的职业,皇后和黄帝围绕着,说出了我的工作很自由,我得到很大的空间,孩子有事我完成了手上的事,我可以自由出入 很赞同这个都给她说出来了



命运之轮这个是问我老公的,说我的老公常往外跑,很劳碌一直在转,没有停歇的时候,他很累很累但是 为了家他只有这么做。。。。


太阳这个带代表了我的一对儿女,而且我的金钱很多方面都用在他们的身上,尤其是恒因为开了另外一张牌直接的说出了他的气管有问题要很小心的照顾。。。另外一张我找不出是那一张说恒气管的。。。。没有相同的。。。   


战车这个是问我的金钱来源,全都是来之我的老公,他驾着战车和命运之轮一样一直都在转,没有停歇。。。。。

我只大概记得这些罢了,其他的记不起了,因为抽了12张然后每一张一直在说,然后我问的问题在牌中的次序解释给我听。。。我自己也有点乱。。。。

1 comment:

vkeat86 said...

塔罗牌真的有那么准?没有玩过,感觉很神秘,很想尝试~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