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April 25, 2008

“吓窿“kitty




昨天拿到了pancake的嚄就立刻动手弄pancake了,
妈妈看到了也说那么小,那个握把那么短,
小心你的手哦!!!我也知道困难的了,
结果用了半包粉,弄了10多块的pancake,
开始的几块出来很差哦!!!
后来更加死,手累+烫很想丢了就跑人哈哈哈
老公兴灾乐货说:又阿某弄饼干呀!!!
偷了一块pancake就跑了,后来又跑回来拿多一块说:薄一点好吃哦!!!不要那么厚。。。
谁不知道那个死人炉要控制火不是那么容易,
一下大一下小。。。。。有些翻了面就跑了样。。。。。哇哇哇哇哇哇
这次真的是名符其实“吓窿”kitty。。。
得空再接再厉弄个美美的kitty,
还好昨晚二哥来吃饭一人一个的帮我解决了,
妈妈叫我不要再弄了等下没有人吃。。。。
昨晚我拿来夹肉干吃了两个哈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半包粉就能弄这么多块!!
可怜的KITTY猫。。。。。。。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

我昨晚回去不死心,结果还是宣告->失败!
放弃了,哈哈。。最后那大PAN来煎完它,吃

Anonymous said...

我买的东西全部都很小的,
很意外~~~

萍凡女子 said...

我的孩子也喜欢kitty.夜市里常买一套给他们吃。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