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April 18, 2008

模具



昨天收到了包裹是早前跟网友团购得模具,
都是很可爱的小东西,在这里要谢谢sushi的帮忙,
不然我们也买不到那么可爱的东西回来!!!




还要她还送了个可爱的小鸟型状的模具给我谢谢咯!!!
东西都很可爱哦!!!我自己看了也爱不释手,
孩子看了一直在哇。。。哇叫。。。。


但是其中一个模具的扣子很单薄哦!!!
我拆开来看,结果扣子摇摇欲坠的样子,
我再轻轻的扳开就和盒子分开了。。。。


贪新鲜的关系就立刻给孩子弄了两个鸡蛋,
bear的鸡蛋不够大的关系耳朵看不到哦!!!
兔子就刚好,我把她给了女儿开心到她一直拿着不舍得吃哦!!!

8 comments:

js said...

这模型和蛋是怎样扯上关系?我想不通耶……

逍遥 said...

呵呵就是煮熟了蛋,去了蛋壳,将蛋放进模型,再等待15分钟,蛋就会根据模型的图案成型咯!!!

Anonymous said...

把蛋煮熟了还会变型吗? 那模型要不要用到电?

多少钱? 那里买?

对了, 你的书来了吗?

逍遥 said...

mk
你看我的第一张图,那个橙色的兔子还有蓝色的bear就是那个模,和我手拿断了扣子的模一样的,不用电的,都是几块钱的东西来得,不过我们是台湾邮购回来的,cari的厨房最近很热闹那边买的咯!!!书还没有哦!!!你的呢来了没有。。。

veronica said...

我等了很久啦。。。。。我订了可是没有货。。。。

小素 said...

好可爱的鸡蛋哦!当然不舍得吃啦!

monori said...

我最近也是每天做模型鸡蛋。。
买了30粒鸡蛋,不到1个星期就完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大家都在“玩蛋”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