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uesday, April 22, 2008

慈父手中梳,女儿头上发

哈哈哈哈以上的词我翻自“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很多的词句都赞扬妈妈的慈爱,
今天在我午饭后上班的路上,给我看到了这一幕,
爸爸和女儿站在树下,女儿身穿幼儿园的校服,
说你也不相信爸爸是一头的金发,破烂的牛仔裤,
看样子是那种很凶的人,不知道是不是kampong的关系,
女儿手传梳子给爸爸,后面的爸爸尽然很利落的帮女儿梳马尾,
而且梳到很美的哦!!!
女儿的嘴巴一直不知道在说什么,爸爸就是一脸慈爱的在帮他弄头发,
真的很惊讶爸爸会帮女儿梳头发。。。
平时我叫我的LG帮女儿弄下头发,不用说得到的回答是:我不会。。。

2 comments:

veronica said...

我的老公也会帮女儿绑头发的。只不过没有我绑的好看。哈哈哈哈

逍遥 said...

都说了你的老公与众不同。。只有羡慕的拉!!!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