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April 2, 2008

周华建


他再次的来开演唱会。。。。。
我真的很想去看。。。。去年他来了一次,
我没有机会去看,今年还是没有机会。。。
我跟妈妈说我想去看他哦!!!
妈妈:她还说你不是去看啦!!!
我:9&10/5咧那里可以。。。
妈妈:做什么不可以星期五和六呀!!!拿假咯!!!
我:我当然是拿了啦!!!但是当时还在外婆家拉!!!
妈妈:那你不是不要回啦!!!

我的天这样玩我咩!!!!!!
偶像真的是要在等下次了。。。。。

4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去看哦!我们买了票了。yeah!!

逍遥 said...

vero你。。。。你。。。。
我。。。。我。。。。
不依啦!!!!我也要去。。。。。
哇。。。。。哇。。。。你很坏。。。。

Ohbin said...

够力!我也想去,这样不是会和veronica相认了? Veron, 你的票是多少钱的啊?

逍遥 said...

ohbin你要这样来刺激我咩!!!!
你们俩个相认呀!!!哈哈哈哈
不是相亲就好。。。。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