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April 16, 2008

奔驰



这条是我最近 发现的路,但是还没有开通的,
上面还放了路障,但是有心人搬开了,
结果我们还是可以通行无阻,
我开始用这条路去接我的女儿放学,而且不用面对 乌龟车,
还有红青灯。。。。
爱上了它因为没有什么车,可以任由我奔驰,
今天心情特别的好,我按下了4个窗口,
踩着油门看着米表一路往上飘,
风的声音一直在耳朵响起,
那种感觉很棒。。。。
奔驰。。。。自由。。。。

5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哇,好一个辣妈叻。竟然还会飚车。

mei er said...

loh 偶尔也会感性一下。。哈哈。。。
loh手车才辣涅。。。我坐过。。。手要抓窗口上面的把手。。哈哈。。。

逍遥 said...

vero
偶尔飚飚就好,在没有车的地方可以任意放肆,高速公路就不好了。。。

美儿
没有那么夸啦!!!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

哇。。你飞车啊?危险也!哈哈~

逍遥 said...

stacy
没有啦!!!偶尔感性一下下罢了哈哈哈哈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