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April 3, 2008

画板




这个要谢谢veronica,在她的blog看到了这个画板一直都很想找,
那天和朋友去看popular,在问了很多sale girl后才找到,
还有veronica说带孩子出门怕等待的过程可以给他们玩拼图,
找了jungle book可以看故事还可以拼图,很可爱,
图画也鲜艳,孩子喜欢但是可能还小的关系,
拆了出来不会拼回去,那个画板孩子不喜欢写字哦!!!
反而喜欢后面的白板涂鸦!!!也好啦!!!
爱涂就涂。。。。
再上面的小故事书是在外面的书摊买的,
有的4本送一本10元,另外的是3本送一本也是10元,
以后可以给孩子说故事啦!!!

5 comments:

veronica said...

终于找到了哦。哈哈,要注意哦,孩子写字的时候可能会弄脏衣服。

逍遥 said...

呵呵呵呵不止弄肮脏衣服,
两姐弟是手脚+衣服+地上的来画,
是在挑战我的耐力。。。@@"

n/a said...

我来坐坐.
你也是一个好有心机对孩子的好mama哦!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孩子一定很开心吧?
我家的现在喜欢玩电脑game
这些他们都没有兴趣了.

逍遥 said...

夏浪谢谢你来。。。
我还要多多像你们学习呢!!!

美丽安
开始很开心的,现在玩腻就丢在一边了,
但是出门我还是会带咯!!!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