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April 18, 2008

太极



最近我都在看这部戏,kampong的生活晚上没事干,
不追戏也没有什么好做的了哈哈哈哈!!!
不过看这部戏要等孩子都睡觉了才能看,
小儿子看到这部戏很刺激,每次我抱他在我的怀里看得时候,
一到紧张的部分他比谁都还要专注的往着电视机,
你叫他也不理会你的,然后过了还是手指指的告诉你什么的。。。
而且现在拿到什么都往姐姐的身上打,
而且夸张的起脚踢姐姐,口里还念念有词的说:踢。。。踢。。。踢。。。
可怜的姐姐没有还手的余地,不是给他咬就是打。。。
是我害了她,现在每天晚上为有等孩子睡觉了我才能看了。。。。

1 comment:

vkeat86 said...

哎呀~PG家长指引。

以前我妈妈一边看戏一边跟我们说这个不可以学,那个不应该学这样的。哈哈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