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April 24, 2008

黄酒鸡


黄酒鸡我的最爱,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吃到了,
妈妈说之前弄黄酒的婆婆脚断了就找不到有人弄,
买到有些味道不是那么理想,
那天妈妈和干姑姑提起,她说她有买到哦!!!
让了一支给我们,妈妈昨天煮来吃!!!
天呀!!!好怀念哦!!!
不是只有坐月子才可以吃的哦!!!
这个阿姨弄得味道酒比较浓厚,
而且带酸适合我的胃口。。。。赞!!!

3 comments:

SockPeng said...

怎样煮黄酒鸡?昨晚,权雄想念她的妈妈煮的黄酒鸡。我想煮给他吃!!

逍遥 said...

黄酒要特别壤制的的,我也会哦!!!
通常我们都是买黄酒回来的罢了,都是一些老人家才会弄,又要酒饼什么的。。。很多功夫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

我也很怀念黄酒鸡也,想吃 :)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