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April 17, 2008

OLYMPUS µ 1030




下图是我最近看上的相机,可以下到10M的水底拍摄,
我对相机没有什么研究,照片的艺术也不懂多少,
抱着能用就好的态度,上面两张是我目前在用的也有4-5年的历史了,
出来的效果很差,尤其是按快门要捕捉孩子的一颜一笑都很难,
常常都错过了很多镜头,不然出来的画面都很模糊。。。
开始要自己偷偷的存钱。。。希望在7月可以送给自己当礼物,
这部相机大概要一千四百多,但是对我来说是很奢侈的东西了。。。

9 comments:

SockPeng said...

有个朋友在槟城买这架Olympus U1030只是RM1100左右。

我老爸有你那架旧相机,还蛮喜欢拍出来的照片。

逍遥 said...

哦!!!有这么便宜哦!!!
希望几个月以后会在跌哈哈哈哈
拍一些静的东西还好吧!!!
但是拍孩子的话好像都不理想。。。

Anonymous said...

我也在物色相机, 现在那架也是很难拍到动个不停的孩子, 晚上的时候也很难拍出清楚的照片, 很多画面只能靠自己的回忆了.

逍遥 said...

mk你看上了什么吗?
其实有很多我喜欢的但是价格看了会晕,
而且我只是拍孩子多,所以买个普通的就可以了。。。

vkeat86 said...

做么要买新相机的?

我也在想着。。可是我是穷学生。。。T.T

mei er said...

loh,不用存钱。。。
暗示暗示一下,就有人买给你了。。
哈哈。。。

逍遥 said...


欢迎你,旧的拍不出我想要得效果,而且感觉它很笨重超大个,现在很多新出的都很轻盈。。。
学生有时也有很可观的零用钱哦!!!

美儿
不可能了拉!!!下个月要用到一笔更加可观的,我再暗示的话,会死得难看。。。@@"

Anonymous said...

没特别看上什么, 其实我也没用心去找, 我叫老公找.

VL said...

loh,刚才给你的资料有帮助吗?
我打算明天就去买了。。。
没有相机的日子,很痛苦。。。
很多收在脑海里的画面,渐渐的静悄悄的就模糊了。。。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