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April 21, 2008

勿洞2日1夜游 - 败回来的东西

19/4-20/9这两天到了令近的bentong去逍遥,
小地方也不过是吃喝玩乐多咯!!!
以下是我败回来的,好像都是吃的东西多哈哈哈哈


这个东西也放上来给你们看哈哈哈哈
卫生棉送短裤,我们这里好像没有这样的好康。。。


asam这个好吃,我和妈妈的最爱,
不过这次买到的参了酸的很多甜的比较少,
不过下个月回外婆家科研大吃特吃咯!!!
妈妈打电话叫外婆留了几kg。。。。



泰国的包装牛奶,这个是草莓口味的,
孩子在那边试了我才敢敢扫20瓶回来,
还有orange和yorgurt味道的,
有些派给邻居的孩子了



泰国的糖果很多种类,看到我们眼乱寮花,
后排的是椰子糖和榴莲糖妈妈的最爱,
中间的是饼干两种cream的很赞,还有jelly孩子的,
前面的是蜜糖,薄荷,还有不知道什么口味的糖果


这双鞋子是买给儿子的,开始想给他试罢了,
结果是穿了不肯脱下来。。。晕还好才7元就买给他咯




妈妈的最爱泰国面有虾和猪肉味道的,
送了两个盒子很美。。。



给你们猜这包什么东西,臭到要死。。。。
妈妈买的竹笋,腌好了的,还好3个袋绑好了,
回家我才看到晕!!!那个味道恐怖。。。



鸡精和tomyam块也是妈妈的最爱。。。



这个冬粉孩子们最爱加它滚汤吃。。。
旁边是纸杯我要弄蛋糕的。。。

这些不知道什么罐头,也是妈妈的


看到这个糖果很可爱就买下了,
原来里面是sugu来得hahaha



这个花那边到处都有的买,
每次我们去一定买来挂家的佛像和车的



这个不用买的哈哈哈哈哈
出发去的时候去加油站,有人叫我们申请cc,
有free gift孩子看到了一直在吵,
反正不用钱的叫老公签两个字就可以拿回家了,
申请得不得到再来算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elaine said...

哇!冬粉哦。。最近喜爱冬粉咧我。。嘻嘻。。冬粉虾。。瓦老!赞!

Anonymous said...

那个asam怎么吃啊?很好奇。。。

逍遥 said...

10
那天我也是吃冬粉虾不过是煮印尼kari。。哈哈

nicole
那个asam去了壳就这样可以吃了咯!!!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