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March 27, 2008

欢迎回家!!!




每天放工回家,回到家的门口就是期待看到你们的笑脸,
不是你站在门口迎接我就是你跟弟弟抢着拿锁匙给我,
有时弟弟在睡觉,就只有你一个,你会很高兴的:hai。。。mummy。。。
然后手拿过锁匙给我,就跑开的了。。。。
如果你睡觉的话,弟弟不够高拿锁匙就只会站在门口的叫:memmy。。。
照样的是认为已经迎接我回来了,也是跑到不知道那里去,
就算再多的烦恼+疲累,每到门口看到你们的笑脸,
都会一一的消除+抛开。。。。
孩子谢谢你们欢迎我回家!!!

4 comments:

veronica said...

所以啊。。。。。。。。。。。每次我的老公一回到家,我都会叫我的孩子去门口‘迎接’他。哈哈

~honey~ said...

很窝心噢..

想必在外奔波了一整天, 回到家看到自己的孩子那么窝心,

一定是很高兴了..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小柔好可爱
她长高了很多。
有孩子在门口等你
真的辛苦也值得.3

小红 said...

我跟你一样,但是我的是每天午餐过后我要回去公司的时候姐妹俩就会在门口拼命的跟我喊byebye, kiss了又kiss,然后目送我的车子离开。。每次我看着她们在门外和我道别,那种感觉,很难形容。。我相信你一定明白。。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