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April 25, 2008

我很丑,其实我很爽口



还是昨天,我的昨天很热闹哈哈哈
介绍这个不是什么美食,
是昨天妈妈买的烧肉,我们客家人很喜欢买烧肉回来炒糖,
妈妈说吃腻啦!!!每次都炒糖,
结果她那去炸了,变了个这样的窿肉跑出来,
窿的kitty,窿的烧肉可怜的我。。。
还好砍了起来,放了半个多小时等老公回来吃饭,
结果是烧肉还很爽口。。。。再配上妈妈炮制的辣椒酱(哎呀忘记拍照)
20元的烧肉扫清光了。。。哈哈哈哈

3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吃了这样多窿的食物,小心喉咙痛!!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

烧肉不是买回来就即食的么?
做么要炸过?

Miaoy said...

是吗?炒糖的烧肉是客家人的做法?
我妈妈也是很喜欢那样做的。。
我的最爱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