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June 2, 2008

钟汉元饼家

这家饼家在ipoh很出名下,那天星期六我去拿我为网友定购的饼干,
很恐怖的说,很多新加坡人都来订那出新加坡的,
还好我在星期五就订好了,不然还不够人家抢。。。
桌子上的新鲜出炉的哦!!!
我在车载回家的路上满车都香呵呵。。。
以上是16盒。。。。

在盒子上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哦!!!
左边:莲蓉+鸡丝+咸蛋
右边:莲蓉+鸡丝
莲蓉+鸡丝+咸蛋这个的表皮有黑芝麻的里面是这样的啦!!!
这几天我都在吃它很好吃,很香。。。
很多人都会说这样的配合会好吃吗?奇怪。。。
但是每天几百粒都一扫而空,不到你不相信哦!!!

5 comments:

elaine said...

饼啊饼。。。明天你就是我的早餐咯!

哈哈谢谢loh帮我们买!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

谢谢LOH,麻烦你了!
好吃好吃!我啃了2粒当早餐!
我喜欢有芝麻+咸蛋黄的 :)
还有谢谢你给萱的礼物啊

elaine said...

啊。。。我的早餐=没有早餐!因为。。。laosai!:'(

Zoë said...

loh,
“晤哉“啊。。。我回去时你要带我去买/订购!!

ZQ said...

在哪里呢?
我想去买来吃看看。。。
看起来很美味耶。。。
要提早定购的么?
还是有现卖的?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