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June 18, 2008

你的脑袋瓜在想什么?

这个在某个网站发现的 ,
將中文名輸入就知你的脑袋瓜在想什么,很神奇下,
click here--->http://maker.usoko.net/nounai/


说得很准哦!!!目前的我真的很需要休息,
我已经头晕了两天了,医生也看了药要吃了但是还是在晕,
医生说血压不高也不低哦!!!奇怪!!!!我也奇怪为什么???

註解:

· 惱 = 煩惱

· 愛 = 愛

· 樂 = 樂天

· 怒 = 脾氣很大喔

· 休 =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 H = 專指SEX上

· 食 = 吃

· 眠 = 眠 , 愛睏

· 金 = 錢

· 欲 = 物欲、 權力欲

· 秘 = 祕密。 不能說的祕密。

· 遊 = " 七逃 " 人

· 服 = 牆頭草 ' 西瓜性格

· 噓 = 謊言

· 慟 = 壓抑 ,負面情緒

· 惡 = 壞心眼

· 善 = 好人一枚

· 忘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 逃 = 逃避。 駝鳥族

· 學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

· 酒 = 愛喝酒

· 友 = 重朋友 ' 講義氣

· 妄 = 妄想

· 變 = 變質者。 應該是變動性很大的意思吧

· 幸 = 幸運、幸福之子、也就是運勢都不錯吧

· 迷 = 迷失、迷戀、執迷

· 幻 = 想很多、幻想的意思

· 寂 = 寂寞、無聊、空虛 ' 也就是內心裡充滿了孤獨

· 私 = 以自我為中心

· 貓 = 這是打杜正勝進去發現的新字,
可能有三隻小豬和愛打記者的意思 吧?

· 罪 = 罪惡感,罪過

· 淫 = 萬惡淫為首。看來淫比惡還厲害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么我看到日文的?? 你不要跟我说你会日文吼~~ mk

逍遥 said...

就是日文的咯!!!不是我会,是在某个网页翻译过来的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热气也会头晕哦!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