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uesday, June 24, 2008

手信!!!

写了见面的过程,少不了手信,
我很糟糕没有带任何东西给zoe,
但是她确给我拿了果王来哈哈哈哈!!!
那是出自她家的果园的哦!!!



呵呵看起来平平无奇,但是里面就。。。。。


你们看了想吃吗?哇哈哈哈哈我当天回家就吃了1粒榴莲,
结果晚餐@@"

来看看小柔给你的答案,她吃到手都要放进去了哈哈哈哈!!!

你们看她的姿势,晕!!!绝对不是我教她的,
那有女孩子那么粗鲁的!!!难道这样好味道一点???

8 comments:

Arys said...

這個很夠力很夠力,我的口水一直猛吞....
那個肉真的是........好料.....
好幸福的小柔....看她吃到....呵呵呵...
loh妳有給恒吃嗎

婷婷 said...

哈哈。。好可爱哦。。。。
这绝对不是粗鲁,吃榴莲就是要酱才爽的。。

萍凡女子 said...

多豪迈的小女孩,这样吃,爽!

tunadolphi said...

啊。。榴莲。。我要吃!!!!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

哇。。我口水多多!
吞吞吞吞吞吞吞吞吞
不懂ZOE会不会拿几粒上山叻?

chewny said...

人家刚刚拔智慧牙,你却show榴莲给人家看。。。。呜。。。。虐待。。。。

SockPeng said...

现在是榴莲的季节吗?很难得,他有吃榴莲。我没有吃过榴莲

bearlim said...

啊~~榴莲~你在引诱我~~XD
我有时会那榴莲当晚餐的~ :P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