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June 4, 2008

药真的那么好吃吗?

今天早上起来,就看到妈妈和小柔围在桌子旁边在研究东西,
我问妈妈怎么啦!!!
妈妈说你的宝贝发烧哦!!!
那个小瓜献宝是的在说:mummy姐姐生病哦!!!可以吃药咯!!!yeah!!!
我。。。。我的天。。。什么人来得呀!!!
药真的那么好吃吗?
我家的两个瓜无论看到中药,西药全部照杀的说。。。
有时看到我们在吃药也会用很渴望的眼神看着你,
很期待你给他吃。。。。。

13 comments:

ZQ said...

如果我家的贝贝和言言像你家的活宝那么爱吃药我可以省下很多功夫和时间。。。

但是,最近贝贝可以接受保婴丹。。。
这个是贝贝唯一喝了不会鬼叫的药!

Arys said...

我家的兩個都不吃西葯.....
大的很愛吃中葯,他的吃法是直接葯粉放進嘴
小的以前也很愛吃,也是像哥哥醬子吃...但最近不懂做麼要用灌的....累到我

SockPeng said...

少见的小孩,爱吃药!!

权雄会帮我打电话去检查有关邮件,希望会有好消息。我会再告诉你详情.

小素 said...

那就省下生病时得灌药的功夫了!

mk说... said...

西药甜甜的嘛~~ 不过中药我那两个也不太抗拒. 有一次不懂做么小魔女不要吃药, 小魔王竟然跟我说:"她不要吃给我吃."

有时侯还真担心他们自己开冰箱拿药吃~~

SockPeng said...

有最新的消息:美国的邮政局说地址不完整,无法送到我家,由于是register mail,他们不允许我们给正确地址,他们只好退还给你。这样子,轮到你要等看有没有收到退还。

逍遥 said...

zq
我家的两个看到保婴丹看到命根那样,
很多时候我都藏起来,不然很快没有,
小柔看到常喊。。。mum mum。。。晕
arys
同样我的两个不用参水的,也是直接倒进嘴巴。。恐怖
sockpeng
啊!!!寄回来呀!!!不是吧!!!难道我写错地址了,没有理由的,我跟着抄的。。。。哭
你再给过我,我再寄过,真没有用第一次想给你惊喜的,一直等你收到的消息。。。结果的结果。。。

小素
说真的两个瓜从小到大都不用我灌。。。

mk
哈哈哈你的小魔王和小柔一样,
也是这样的,不过她是看到弟弟吃也说自己生病要吃药。。。。

SockPeng said...

我不想浪费你的钱。不如在等一些日子,看你有没有收到退回来的包裹。如果收到退回来,就寄去我妈妈家,因为我在月底回来了。还有记得告诉我你的银行户口号码,我要还钱给你。
这是我的电邮ngspeng2001@hotmail.com

知道你要寄筷子时,我每天都在想写怎样的部落格来答谢你的,因为你是第一个如此热情的网友!!

SockPeng said...

今天收到一张邮政局寄来挂号信的卡,不知道是你的?明天早上,我去拿,告诉你消息。

湋尊妈咪 said...

请问蚕豆症(G6PD)的小孩可以服用保婴丹吗?

heimama said...

我给儿子喂药好像打战,充满暴力...

SockPeng said...

很对不起,那个挂号信不是你寄来的。

Miaoy said...

跟我家小喵一样。。
每次都跟我说,妈咪,宏宏生病料,
要看uncle dr料。。
搞得我每天教育他,看uncle dr 要很多钱的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