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June 16, 2008

parent's day & father day


昨天去了小柔的幼儿园,举办了半年一次的家庭日,
刚好也是父亲节,院长就决定一起庆祝了,
大多数的父母都出席了,孩子们都玩得很高兴,
开始的前一个小时,老师接见每个孩子的父母,
讨论下孩子们的进度,小柔得到的评语还好,
但是老师都说她过于害羞,问她东西都不愿开口回答,
很多中文字都不会读,但是很顽皮,超级爱玩。。。
我说在这里和在家里是两个人的哦!!!
在家里说话是两间屋子可以听得到,
每天开“演唱会”的哦!!!还有我给她读哪些flash card她都能念出来的呢!!!
老师怎样想都不明白,怎么她在那边是另外一个样子的,
还建议说要降她回小班,现在她听我这样说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到底要不要降!!!


去到一开始就哭了,
说什么都不肯和其他小朋友在前面一起唱歌。。。



经过了一番苦口婆心才肯出去和小朋友们唱歌,
小柔隔壁的叫steven,是她的best friend来得哦!!!
我的小柔男人婆来得,她的好朋友全部是男生来得,
还有叫权权,锦灵什么的。。。

这个小女生很可爱,她在唱butterfly...

为一的一个印度女学生。。。

4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小孩到了陌生的地方一般都会比较害羞。。。多陪陪她,让她适应后就会好了的。。。

SockPeng said...

多让他和其他小孩接触!!

逍遥 said...

niger
她在那边都快一年多了,但是还是那么的害羞!!!

sockpeng
小时候她看到人就哭得,很多人都说我住kampong没有带她出门,其实我差不多隔天就带她去走走,找家婆呀!!!二嫂的孩子,哪里都去结果还是这样!!!!

heimama said...

每个小朋友的性格都不同,小柔应该是属于内向的孩子,她或许是没有信心。小柔的情况跟降班没有关系吧?她能读能唱,只是害羞一点。

我的小儿子3岁时整天在家吱吱喳喳的说不停,去到学校就静静的,他最大的问题是不会和小朋友相处,只喜欢黏着老师,后来,他稍有进步,会想与小朋友一起玩,可是他又不会沟通,想加入时就拉人家的头发或衣服,常弄到其他小朋友生气他排斥他,我也很担心他的心会受伤。幸好老师也有耐心的跟其他小朋友解释,要他们接受他一起玩,而我在家也一直有跟他说,让他知道其他小朋友不是不喜欢他,只是不喜欢被人拉衣服或头发,他开始也不明白,现在他终于可以接受,因为他没有这样做后大家都会愿意跟他玩。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