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May 30, 2008

白头发????

今天早上在刷牙的时候,看着镜子。。。。
咦!!!头上有闪闪发亮的东西的,
看清楚。。。。我的妈,白头发。。。
不是吧!!!!我很不能释怀,快手快脚的把它拔了下来。。。
快跑去拿给妈妈看,你看,你看白头发。。。白头发我尽然有白头发。。。
我老了呀!!!!很恐怖拉!!!!我不要。。。
女儿还问我是什么来得,我说mummy有白头发了咯!!!我老了啦!!!!
女儿只是哦了一声,然后继续刷她的牙!!!
好无奈没有人理我呵呵呵呵。。。。。
要发神经了。。。。。。。。。。。。。。

9 comments: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

哈~人家说不要拔,不然会越生越多的
我早早就有白头发了啦,暂时就那么一条
当我发现那条白头发时反应跟你一样

Arys said...

來我陪妳一起...................鳴鳴鳴
因為我也出現了白頭髮啊................................................

tunadolphi said...

不要紧,白头发是智慧的象征。。。(很阿Q hor..)呵呵~

veronica said...

好啦好啦,不要哭了。我也来陪妳啦。

呜呜呜。。。。我也有白头发啦!!!!

SockPeng said...

最近看镜子,也有你的烦恼!!难道岁月不留人?
通常,我照样拔掉,少看到一条,少一点烦恼。

小素 said...

我也长白发了!每一次一发现,就把它拔掉!

elaine said...

嘻嘻!我看到白头发哦,我很兴奋的哦!因为我很喜欢拔它!哈哈。。变态哦?

Miaoy said...

loh。。
我很多年以前就有白头发了,一条罢了,
到现在还在,头顶那边,谁要是要拔掉,
我跟他拼了。。。瓦卡咔咔。。。

ZQ said...

如果我发现我有白发,
我相信我的反应会比你夸张十倍。。。哈哈哈~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