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June 23, 2008

见面啦!!!见面拉!!!

呵呵!!!这次我又见谁呢!!!那就是英国回来的zoe啦!!!
她住和丰的关系我们见面也容易多了越了在星期六的ipoh parade见面,
去到很好笑兜兜转转的,我们尽然是在厕所的外面见面的哈哈哈哈!!!


第一个拍的人是Éimhear,她真的很害羞开始都不肯看我。。。

后来看她抬头才给我捉到镜头呵呵呵呵!!!
zoe说得对她真的很害羞,很怕人,我还以为我的小柔害羞,
原来真正的怕生+害羞大有人在,zoe的姐姐说她慢热哈哈哈哈哈!

caoimhe回家我才看到这是我拍到她唯一的一张照片,
一路她都在手推车里面,我也忙我的瓜+谈天的,
都忘记了拍她,妈妈说她很可爱圆圆的脸蛋碍是可爱。。。
见到她的时候就肯给我抱抱了,一直拿手指放进我的嘴巴哈哈哈哈

小柔上了厕所,叫恒跟靓女拍照他尽然怕的,
落荒而逃哈哈哈哈哈!!!

开始的合照很糟糕每个孩子都不肯合作,
zoe忙着叫每个看镜头,
我忙着叫恒哈哈哈哈一团糟!!!

到最后的最后还是叫妈妈出动糖果,
每个孩子都很开心的往左看(注意她们的眼睛)哈哈哈哈
这样才拍到这么完美的合照,还是糖果厉害哈哈哈哈!!!
还有谢谢zoe请我吃kenny rogert,真的不好意思,
你大老远的回来要你作东。。。。@@"


说了那么久我怎么才说了zoe的两个女儿罢了,
还有一个Clíona去了那里???
呵呵她最后才出场!!!最好动就是她了,
好像什么都不怕的!!!很好玩的小娃!!!

在饼干店门口拍照!!!


小柔非常的喜欢这个妹妹!!!
第一眼看到她就一直叫妹妹了,有糖果也是给她吃先哈哈哈
还叫mummy生多一个妹妹!!!


好了,又到两情相悦的时候了哈哈哈哈,顽皮的恒去找Clíona

抱着人家很不舍得哦!!!

要这样对望才会生情吗?哈哈哈哈哈

后来的后来是吓得女主角躲到妈妈的屁股后面去了哈哈哈哈

就这样那个我们完成了短短的大概一个小时见面!!!
每个孩子都累了,我再不回家后果很恐怖,
结果的结果恒回到家差点要拆了屋子很恐怖!!!
睡觉的时间到了,还好没有在那边发作不然不知道怎样收货哈哈哈哈!!!

8 comments:

SockPeng said...

难得见面!!喜悦都写在你的脸上

Elaine 球~ said...

三个宝贝可爱极了。。。
好期待下个星期跟他们见面。。。

tunadolphi said...

我也要见面啊!有谁现在在日本的?嘿嘿~

Arys said...

呵呵呵....好可愛的小朋友們..原來E這麼害羞的哦...再往下看的照片,我都一直在笑,真的好可愛...呵呵呵

heimama said...

你们也来网聚啊~~
好像很好玩!!

cssytan said...

原来这3个可爱宝贝的妈妈是你的朋友。
我好喜欢看他们。
暑假将返嘛,也期待着相见欢。

逍遥 said...

sockpeng
希望下次有机会见到你!!!


很快的了就到你的了!!!

tunadolphi
你那边好像远了一点哈哈哈!
还是等你下次回来马来西亚见面好了。。。

arys
呵呵每个孩子都很好笑,那天很开心

heimama网聚很好玩的!!!你也试看哈哈

cssytan
你回来那里penang吗?
如果有来ipoh来找我啦!!!
他们下个月就回英国咯!!!

chewny said...

有朋自远方来,不义乐乎!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