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June 12, 2008

儿子不见了!!!!

这几天晚上我都和恒在客厅睡觉,
他呼吸困难在客厅睡感觉比较宽阔一点,
让他比较容易入眠,前两天我都累得不成形了,
以为昨晚会早早就可以入眠,谁知道转折到一点才睡下去,
可能太累得关系,睡到6点才突然的惊醒,
摸摸身边的儿子,空的!!!!!!!!!!
傻傻的我又不会去开灯,就是一直左摸右找的,
没有的!!!去了那里呀!!!
又没有戴眼镜的关系,往老公的身边看没有的。。。。
以为妈妈半夜抱进了她的房间,跑去看,
没有的!!!问妈妈我的儿子呢???
妈妈说不是和你睡得咩!!!自己的儿子去了那里都不知道,你怎样搞得呀!!!
妈妈又和我跑回客厅去摸,没有的!!!
妈妈叫我开火看,我才跑去开灯,真的不在客厅哦!!!
妈妈说是不是在你老公那边,我又跑去看。。。。
咦!!!老公的毯子盖着个人。。。。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在老公这里,我问他。。。做么儿子在你这里的,
他说儿子半夜跑进来的。。。。。
糟糕的我连儿子去了那里都不知道。。。。晕!!!!

8 comments:

Ohbin said...

搽一点vicks在胸前和背后会舒服一些。

小素 said...

你太累了...

SockPeng said...

还以为你的儿子滚到桌子下面了,你找不到。

heimama said...

哈哈,我也试过半夜惊醒过来,
一摸摸不到儿子,拼命问老公“你呒仔呢?”
老公被我“吓”醒,
也紧张的拼命“摸”,
哈哈,我们两个都近视,
他比较浅,我就几乎接近盲,
结果,在床下摸到儿子,
他应该是被我们“挤”到不耐烦,
情愿自己跑下去地上的床褥睡。
(就是怕他跌下床,所以我们的床边有放一张床褥)

Arys said...

這個今年我就試過找兒子....半夜2.30找了整間屋子都沒人...打了電話才知道大瓜肚子餓約了叔叔出去喝茶...暈

ZQ said...

哈哈哈哈~
你的确是太累了!

恒为什么呼吸会困难?

Miaoy said...

我也是试过,睡觉到一半找不到孩子,
很怕。。

逍遥 said...

ohbin
这个东西我半夜帮他擦,他会坐起来一直喊“辣,辣”哈哈哈哈哈

小素
可能吧!!!我常失眠。。。
sockpeng
房间没有桌子的哈哈哈哈
heimama
有时睡到真的会忘记了中间还有一个存在的哈哈哈
我的床褥已经是在地上的了,怎样跌也不痛呵呵

arys
这个故事我听了也吓一跳

zq
恒的肺部好+有气喘,现在好很多了

miaoy
睡到一半模模糊糊的,找不到人那个心感觉要跳出来。。。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