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June 18, 2008

英国来得包裹


这个包裹我的好朋友从英国寄来得,
不过也是我托她买的

就是睡衣啦!!!哈哈哈哈
不是马来西亚没有的卖,只是都很小号,
恒长大了很多,所以就特地托在外国的朋友帮忙留意老外的SIZE,
为什么一定要这样的睡衣呀!!!
恒从小就气喘加上不太能吹冷气,所以这款的睡衣是最好的,
能保护他的肺的部分+保暖的功效都很好,
外面再加上一间T-SHIRT就很好了,不用担心他冷到,
有时马拉松的天气很闷热,不开冷气真的很难睡,
还好穿了这样的睡衣能有点帮助,
衣服寄到好朋友一直说PINK的可以吗?
因为现在开始是夏天,很多这类的衣服都很难找,
虽然比较女孩化了点,但是没有关系啦!!!有就好了。。。
在这里要感谢她!!!

那天妈妈清洗好了后我就给他穿上,
害羞的他遮住脸不给我拍照!哈哈哈哈!!!

肚子饿啦!!!给我骗了出来才肯给我拍!!!

9 comments:

Arys said...

是咯....這類的睡衣比較能保暖..我們這裡好像都是給小baby穿的size..媽咪真貼心....

Anonymous said...

哈哈!pusing.太靠近我的家乡了哦!
我的kampung是有恐龙的,不晓得你知道吗?

SockPeng said...

小孩穿这样的睡衣,都可爱!!

逍遥 said...

arys
为了他的健康什么办法都要想出来。。。

yan chu
恐龙!!!是sitiawan还是班台吗?

sockpeng
不顽皮的时候就可爱哈哈哈哈!!!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

我也给萱穿酱睡觉的
两件我都很喜欢~
便宜嘛?可以托你朋友买嘛?

逍遥 said...

stacy
我不知道价钱哦!!!
我托她买她不收钱她说送给恒的。。。
不过冬天应该会有很多。。。

cssytan said...

冬天,我也爱让孩子穿这个睡觉。
国外的确较常见,选择较多。

Joyce said...

loh,你可以到mother care 那里看。我的小王子也是穿这种睡衣的,因为我们开冷气,所以不怕他冷到。下次你有来槟城或吉隆坡,你可以到哪里找找看!

那里买到两岁也可以穿的。

Anonymous said...

haha !~ is kampung jering !!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