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Saturday, June 28, 2008

carrot cake



最近一直在cari的美食里面偷食哈哈哈
昨晚偷了svenja的carrot cake,
出来的效果好像差强人意,
但是我很喜欢那个lemon的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lemon比较多水,
所以酸的味道比较重!!!
妈妈和孩子不大爱!!!可怜的我要自己吃完了,
还好妈妈拿了一部分给邻居的孩子吃!!!
她们说好吃哦!!!不知道是不是不忍伤了我玻璃心!!!
没有关系我会再接再厉的,但是妈妈叫我不要浪费资源,
弄了出来没有人吃!!!真的那么差咩!!!!

10 comments: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loh, 蛋糕整个看来还不错
里面就有粗糙,
不过, 第一次有这样的效果很好,
继续努力。。。

Arys said...

是咯,第一次的蛋糕看起來算不錯了...
我的第一次蛋糕不懂會是怎樣的....哈哈哈

bearlim said...

是咯!第一次嘛~
一次生两次熟。既然知道lemon放多了,那下次放少点,你一定成功的 :)

mk说... said...

没多少人第一次就可以做到好吃的, 加油!

我老公也像你妈妈那样说我, 我对他说:"以后我做到好吃的你别碰!" 当然你不能这样说, 哈哈哈...

SockPeng said...

今天,我煮了一道菜给家人吃。弟弟说:如果有人告诉你好吃,那个人就是骗你!!

Ohbin said...

我们心灵相通呢。 我也是要做这蛋糕,但是还买不到almond meal。

小素 said...

我没吃过carrot cake...有食谱, 改次试试做看...

about LeEcHoO said...

流口水了!!!
整天看你们做的好料,给我一点天份吧!!

Ohbin said...

逍遥, 你去哪里找almond meal啊?

iceloh said...

ohbin这个说来好笑,我真的找不到almond meal,但是我又心急要做,结果我是买了almond回家然后拿搅拌机搅拌almond变成粉碎哈哈哈哈感觉很好噢!!!其实有时也不一定要跟足材料的哇哈哈哈哈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