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June 9, 2008

我的处女作

呵呵看到这个标题不要以为我有什么大搞作,
我是个小女人来得罢了哈哈哈哈哈!!!
我的处女作就是包粽子啦!!!上个星期我和妈妈每天都在赶货给档口,
我帮不了什么包粽子是学了整个星期才在最后一天才学过来,
那个星期我只是做“印尼妹”帮妈妈,洗这收那的,还有就是炒料给妈妈,
可怜的她包了57kg的一guli袋米,昨天累得不会动了。。。。


大粒的我怎样都包不来,为有学小的碱水粽。。。
样子还可以看吧!!!但是妈妈说等出炉了,
屁股不会“破”那才算成功哈哈哈哈哈


等了几个小时,很紧张,终于出炉了,
还好能见人哈哈哈哈哈

里面的肉黄澄澄的哦!!!刚好老公哥哥的到来,
几个孩子看到都抢了几粒来吃呵呵呵呵!!!!
我的处女作成功,希望明年我能帮上妈妈,
不用她自己那么辛苦了。。。。

4 comments:

SockPeng said...

这里看到你的处女作不错!!
权雄也有裹粽子的处女作。 哈哈

Arys said...

樣子看上去不錯嘛..我之前也是學了好久才會包的....呵呵....

veronica said...

逍遥,利害哦!!加油!!明年可以卖粽子了。

逍遥 said...

淑萍
我去看你们的了,权雄很厉害什么都会弄来吃。。

arys
跟你的比可能还差很远。。。

vero
呵呵希望妈妈不会嫌弃我的,可以见人就好了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