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June 12, 2008

维尼便当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来了,睡不下,
看到桌上还有很多麦面包,就拿了我早前买的面包cutter出来玩,
很多动物成了我的面包人物哦!!!有维尼熊,bear,兔子(给小柔吃了哈哈),螃蟹,
狮子,大象。。。。
妈妈买了苹果我就弄了个千岛沙拉,酸酸的酱配上香甜的苹果,
又是一个活力早晨啦!!!
看是很简单哈哈哈哈哈算是懒人早餐才对。。。。。

7 comments:

SockPeng said...

维尼是我喜爱的卡通人物,你怎么有维尼便当?优势上网买的?

婷婷 said...

很可爱的面包,那个东西那里买的,我也要。。。。。

Arys said...

是很簡單,但卻很健康哦..呵呵呵

tunadolphi said...

Ah pooh 很 cute。。。看了开心,胃口大增!

逍遥 said...

sockpeng
我在某个网站团购得,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

婷婷
网购得

arys
呵呵懒惰人是这样的了

tunadolphi
我妈妈一直说我像小孩子哈哈哈

馨韵公主™ said...

u already have pooh's bread cutter?

cssytan said...

来看你了!:)
请问你通过哪个网址购得有关模型?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