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June 25, 2008

晚霞



昨晚在厨房洗碗,自然的抬起头。。。
曾几何时我没有那么注意天空了,
今晚的天空很美哦!!!
晚霞我最喜欢的一段时刻,
旁晚的来临有时能勾画出如此美妙的画面,
整个天空充满了色彩,很美!!!
最近的天气一直变幻莫测,
时而下雨,时而乌云密布,
真的很难见到这样的景象,
不然我就和两个瓜在作战,
都没有哪个时间去看天空。。。。

3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很美的晚霞。昨天这个时候,我被困在车群中。心里有点烦躁,没有仔细去注意天空。

mk说... said...

我也是很久没看到晚霞了, 嗯, 可能新加坡也看不到这么美的晚霞吧, 今天开始要多注意天空...

董百勤 said...

我最喜欢的是早上的曙光,怡然自得。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