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June 11, 2008

流行感冒

呵呵我看还是 要赖天气了,最近ipoh这里一到4-5就下狂风暴雨,
上个星期小柔生病发烧+伤风,然后接着是到老公生病,
也是发烧+伤风现在还吃着药,谁知道前两天尽然惹到恒了,
可怜的他两个晚上都鼻塞,半夜不能睡一直滚来滚去,
连带的我也和他到天明,熬了一天以为他吃了姐姐的药没事,
结构昨晚更加厉害一直在客厅走上走下,
他很辛苦鼻一直不能呼吸就靠嘴巴,
放他进摇篮也不是,睡地上也不是,vick也涂了很多,
还是不能,辛苦的熬到天亮,载了小柔上学,
快快的带他看小儿科,希望吃了药没事吧!!!
这两晚我和妈妈都很累哦!!!没有的休息。。。。

5 comments:

SockPeng said...

你也要好好休息,不要累坏自己。

elaine said...

哎哟。。。我家那个小姐也是生病咯。。。上个星期到现在。。。真的很累。。。照顾她那个。。晚上又睡不好。。。

mk说...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k说... said...

恒的情况还是没改善吗?

试试我给小魔女的方法:
苹果/梨+银耳+红枣+南北杏, 我没时间, 都是晚上放电子沙锅, 早上给她喝, 大概100-150ML,剩的我们全家分来喝.

750ML水+7/8颗红枣+15-20粒构杞+两片姜+一汤匙黑糖, 滚20分钟, 把莲藕粉(我在药店买的)加冷水调溶, 加入汤内, 滚了就关火, 闷到变温, 我通常在晚上给她喝半到一碗.

因为不敢给她吃水果, 我就给她吃综合维他命. 睡觉穿袜, 天气不热连风扇都不开. 她现在好了, 终于有整个月没听她咳了. 上个星期天给她喝了半瓶维他精, 只是半夜咳了几声.

ZQ said...

我在怡保那整个礼拜,
不知是不是怕他们生病担心得有点过火。
吃了整整6支的保婴丹~

mk。。。谢谢分享。
你的方法我copy起来了~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