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October 3, 2008

巧克力英式松饼 Scones



假期的两天可以说除了看(家好月圆)外,
我总不能这样白白的浪费时间,怎样说时间是宝贵的,
还好在ohbin的家看到了一样我认为容易的东西哈哈哈哈!!!
所以拖到这两天假期才来做。。。。
材料在ohbin家翻过来得,不过我的牛奶粉换去了巧克力粉!!!
而且我的表皮也没有放上蛋液,谢谢ohbin的分享。。。

材料 A:
1. 250g面粉 (过筛)
2. 发粉一汤匙 (过筛)
3. 巧克力粉半汤匙 (过筛)
4. 盐少许
5. 糖50g

材料B:
1. 牛油45g
2 巧克力牛奶150ml
3. 葡萄干90g

做法:
1. 混合材料A.
2. 加入牛油搅拌成粒状,即可加入牛奶成面团
3. 加入葡萄干即可。
4. 让面团静置15分钟,杆薄至2cm
5. 用圆形模切开,用200C烘15-20分钟即可。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吃吗? 你的SCONE和我平常看到的不太一样...
mk

迷迭香 said...

看起来比较薄哦...
会脆么? ^_^

~珊姑娘~ said...

味道如何?????
你好厉害喔^^

逍遥 said...

mk, 迷失香,珊姑娘

我弄得是薄的,脆脆比较好吃。。。

SockPeng said...

看起来卖相不错!!!

两天的假期,也给你善于利用

zzhen said...

沒有分我吃噢

Arys said...

這個看起來真的很容易哦....食譜我會收下來....等不怕那些奶制品時就開工...哈哈哈

Ohbin said...

哈哈哈, 我一看以为你做chocolate chips cookies。 巧克力scones,有创意哦!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