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October 24, 2008

考验的一天

昨天老天爷真的考验了我的耐性一天,
不过我还是经不起考验在晚上爆发了!!!
看来我还是需要多点的磨练!!!不然祸害我的下一代那么臭的脾气!!!
我又来说故事了,不过是我自己的啦!!!你们来教教我怎样改臭脾气拉!!!

每天的午饭时间我都会去接小柔放学的,
来回每次到家+吃饭我都没有多余的时间,
大概12.45我就要回office的了,
所以时间很赶下。。。。
昨天接了小柔一转出路口就遇到一辆“乌龟车”,
我就一路在骂了,在倒后镜看到原来是两个年轻的马来人在谈情说爱,
你抱下我我推下你,鸡蛋糕在马路这样玩,
开那个车速20-40晕。。。我赶时间呢!!!而且one way我不能超越他,
又不想hon他,你们知道这些人不好惹,我也不想变路霸,
小柔也感觉不耐烦学我骂mummy做什么这个乌龟那么慢的,
还问我什么是“乌龟车”哈哈哈哈!!!
不能教坏孩子只是说那些慢慢走的车咯!!!
这样跟了也一段路本来可以2-3min完成的要花多一半的时间,
这样也算了,另外的出口摔脱了,又跟到另外的一辆,
不过那边是医院的路不能走太快但是还是30-40列!!!
我的天有必要这样慢咩!!!这些开始滚了,看时间已经是12.15了,
那我几点才可以到家呀!!!妈的去到他要进的地点也不开提示灯!!!
就直接转妈的又是那种“猪”!!!你们得空我可是很赶时间列!!!
陪你们这样来玩!!!气死我!!!
那还没有关系出到一个路口以为可以快点了谁知道。。。
前面三辆大lori。。。。@@"今天是怎么了,
小柔也问那个lori做什么挡住我们那么慢的呵呵!!!
放下平常心没有关系拉!!!慢点就慢点啦!!!
结果12.35才到家,10分钟的时间乱吃饭就跑人了。。。。很赶!!!
这样也算了,告诉自己这样也过了没事发生很好,
可以送孩子 到家!!!最重要保持这样的心情。。。
到了晚上我去bank进钱,进到去就一架进钱的machine罢了,
刚好有一个uncle我就排他后面咯!!!
他才刚进钱,看他放4k,但是钱币有问题弹回3张来,
他弄平再放,还是弹回一张,他再拿钱包的另外一张,
结果还是 再弹回,他又弄平,这样我看了几次没有说什么,
好了他就放3950,谁知道他又拿多4k出来我的妈呀!!!
我又再等,谁知道这次又弹回几张,他又弄平又放,
结果又弹几次。。。TMD的他尽然慢条斯理的在慢慢弄,
然后又放多几K,鸡蛋糕你放整10K好心你明天放拉,
钱一直弹回来也不管我在后面等了10多分钟就自己在那边慢慢的放了又放!!!
我气起来在他的后面鸟了一句粗话就“砰”的一声推开玻璃门走了,
当时的声音很大刚好外面是MAMAK店,有10来桌,
我看一定很多人看过来,但是我也不管了,
踏油飞驰而去!!!!

大家对我这样的举动有什么感想。。。
我回到家也很懊恼!!!其实当时我可以不用那么生气的,
但是那个无名火一下来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要好好检讨咯!!!大家给些意见吧!!!

19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哇塞!!
遇到酱的情形
什么耐性都被磨完了啦!! >.<"


对不起哦...
帮不到你
我会在车里把音乐开得大大声的
可是你有小孩在车里 XD

Janelle said...

其实进钱这回事,也不完全是uncle的错啦。。

我那天就是过,替人家进10k的钱,就是那种放在身上不安心。进的时候又要格外小心,所以会很慢。。

花木兰 said...

在我家也可嗅到你的怒气。。。喝口椰子水消消气。。。。^_^

Alice Chong said...

因为整个上午都在受气了,压制到晚上又遇到乌龟爆发了。。。呵呵~

其实说真的,我的脾气也好不过你很多,只是每次我Hubby都叫我要Cool Down。。。呵呵~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我也会很dulan咯。呵呵

偶尔发下脾气可以发泄情绪。但不要越来越频密咯。

小素 said...

我最没耐性了,遇到这种事也会像你一样.
在银行早上有开时遇到这种情况更生气! 机器处排长龙,柜台职员在摇脚.你跑到柜台去,他们又叫你用机器...真的有够气人!

SockPeng said...

这些情形时难免会发生!!
下次怎样没有耐性, 想一想你这样生气,只是伤身!!不值得!!

我的爸爸常说一句话,迟到5分钟,会损失很大??
因此遇到哪些乌龟车,算是无辜,至少你做好妈妈任务,载小孩回家了。

Anonymous said...

应该是好朋友到访的关系吧?

Ksteeng1122 said...

不要那么生气了!我也明白你的感受,有时候无名火突然间爆发自己也控制不住。

键轩惠娘 said...

我也会这样,无名火来很难控制。

Vivian Ng said...

我也是没什么耐心的,遇到这样的事我也会火滚,有时还忍不住冲口而出“妈的!”后来,发现女儿在车,马上说“sorry,妈咪刚才不可以讲这样的话,那是不对的。”好笑,明明很气,还要压抑着愤怒只为了给孩子榜样。

mk说... said...

不需要那么气, 不过是我的话也会发脾气;P

每天忙出忙进, 要做工, 要带孩子, 时间都不够用了, 还碰上拖慢自己的人和事, 一定会气的...

我们一起努力控制脾气吧.

jamie said...

孩子也许能让你改掉你的臭脾气吧!我常会告诉自己要给孩子一个好榜样,给自己磨练一下耐性!

bearlim said...

我也是很气这样的情形。可是又不能horn >.<

fufu said...

看来你还得静修多一些

myfertilitydiary said...

很重火药味的article, cool down cool down...

May said...

我帮不到你,
因为我同你‘一担担’。

Joey said...

我只有一樣像你....我也喜歡罵[烏龜]
你說的是不是老虎銀行? 我告訴你啊老虎銀行的cash deposit machine最爛了. 我常常在晚上才去進錢, 就是因為擔心那些機吞吞吐吐的, 要後面的人等太久. 我這裡有三架機,有時候被A機吐出來的錢,拿去B機進,竟然吞回下去.

ZQ said...

的确令人不耐烦。。。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