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ohhh!!!oohhhh!!!balik kampong

哈哈哈哈我来应节的,虽然我不用balik kampong,
但是这是给要回乡还有出门的游子还有同胞们的,
希望大家都一路顺风的路上注意安全哦!!!
今天来上班平时几时个人的厂一下安静了很多,
大多数的友族们都没有来上班,才几个华人工人,
office也才3-4个人罢了,今天可以做王了哈哈哈哈!!!
假期这几天也没有打算去那里,
到处应该都会很多人潮,要老公去人挤人一定会呱呱叫!!!
看是在ipoh shopping还是在家看[家好月圆]好了,
很多人都看完了,我现在才开始慢慢的在家摇着二郎腿来追哈哈哈哈!!!



姐妹们佳节愉快哦!!!

9 comments:

浚妈妈 said...

我第一啦!!!
哈哈哈哈哈!!!

这个假期要带啊浚去到处玩玩呐!!!
我也是还没有看家好月圆呐~~~><

你只是祝姐妹们快乐噢???
先生们呐???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咯!!!

Janelle said...

我这个假期会很忙呢。。祝你佳节愉快!

SockPeng said...

我身在国外!!没有假期!! 哭~~~~~~
不用紧,我和你一样,放工之后在家看[家好月圆]

~珊姑娘~ said...

祝佳节愉快!!!
我放假了咯。。。嘻嘻。

迷迭香 said...

我要挨到六点啦.....XD


新年快乐...:P

Sally said...

第一次来,你不在家,给你留个言。。。假期愉快

monori said...

我也祝你佳节愉快!!!

cssytan said...

Selamat Hari Raya!
周末大使馆有开斋节聚餐,我们要去吃想念的rendang,satay,curry,kuih-muih..... :)

Miaoy said...

loh。。
我虽然没有balik kg,
可是都没机会看家好,
这两天才看到一集,
还停留在第24集

小通告